哪来的和尚(1/2)
作者:梦回千百世
    铁棒出手的瞬间,怪鱼紧闭着的双眼突然睁开,巨大的鱼尾暴起横扫,鱼尾未至强横的水流已先袭来。

    受水流冲击少年身形不稳,铁棒一歪砸在怪鱼身前一块礁石上。

    “轰隆”巨响中礁石粉碎,而少年自己也被鱼尾扫中,直接从河底被击出了河面,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踉跄落到河岸上。

    怪鱼一击得手并不罢休,如箭一般蹿出河面,半空中身躯完全舒展青光大盛,庞大的身躯化成青色的光粒。

    光粒又在半空中重新聚集,先是双腿,紧跟着是躯干和双臂,最后是头颅......

    只一眨眼的功夫,跃出水面的怪鱼摇身一变,竟成了一个健壮的秃顶青年站在河面上。

    这般怪异的景象,少年从未见过前一秒还在困惑,下一秒就见秃顶青年嘴一张,一根水箭喷了出来,呼啸着朝他打来,连忙往旁边跳去,水箭差之毫厘射到空处,在河岸上留下一个拳头般大小的孔洞。

    没等少年喘息,一道又一道水箭便从秃顶青年嘴里吐出,少年心中恼火狼狈不堪的躲闪一阵,,终于瞅准了一个机会靠了上来。

    少年欺近秃顶青年狂笑一声,不在施法跳上岸迎了上去,与少年战成一团。

    然而少年行动间全无章法,虽有铁棒之助却只知道狠力去打,反倒是秃顶青年拳脚虎虎生风像样的多很快占到上风。

    全仗着身体灵巧非常才不至于立时落败,全然没有注意到秃顶青年一点一点往沧澜河边退去。

    终于一只脚踏入了冰冷的河水中,耳边同时响起对手的狂笑“哈哈小贼你中计了,看招!”

    少年心里一慌还没等反应,一股水流从脚下窜起组成了一个水环将他两腿绑住,身体一下子失去平衡向前栽倒,手中的铁棒也脱手落入了湍急的河水。

    使尽全力才将腿上的水环崩裂,然而还没等少年起身,更多的水流攀附到身上,组成一个个新的水环将他牢牢捆住。

    “你偷袭......”少年挣脱不开,气得满面通红

    秃顶青年哈哈大笑不以为意。

    就在此时,少年突然打了个寒颤,莫名的危机感涌上心头忍不住往沧澜河看去,正瞧见一个黑发披散面容阴鹜的头颅从河面浮了出来......

    “斯斯,沙狂澜,原来你躲在这里儿,可让本王好找啊,哎呦呦已经化形了么,这么一来本王吞了你就更补了。”从河里浮出的人头,两只竖瞳看向秃顶青年,伸出一条又长又细猩红色的舌头,在嘴角舔了一舔。

    原来怪鱼变成的秃顶青年名叫沙狂澜,乃是沧澜河中苦修了两百多年的鱼精。

    沙狂澜听到这个声音,霍然转身咬牙怒喝道:“水蛇精你来得正好,连日来你屠戮我沧澜河水族,我沙狂澜今天要让你血债血偿。”

    水蛇精仍是一颗阴森头颅浮在河面上,阴笑道:“原来你躲起来做的是这个打算,难道你以为化了形就能和本王抗衡,斯斯,你现在最多不过区区丁等的修为,真不知道你从哪来的底气。”

    “水蛇精你少唬我,咱们都是化形的修为,你看起来也比我早不了几天......”沙狂澜暗中积攒力量做出不屑状。

    水蛇精却好像听到了天大的笑话狂笑了起来。

    沙狂澜见对方如此轻视自己,怒火滔天喝道“你笑什么!”
哪来的和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