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阶划分介绍(1/1)
作者:绯迷
    之前写了三十一章都没有把这个充满玄幻的世界修炼体系等阶介绍完毕,绯迷也是挺苦闷的,之前都是写到需要介绍的时候才想出来,也一直没有和书友们交代好。

    今天正好接下来要写炼器师的部分,又开始了冥思苦想,最终绯迷决定单独开一章专门介绍这个玄幻世界的修炼体系以及职业等阶的篇章;

    在魂武大陆武者的境界从低到高是,人武境-地武境-天武境-真武境-衍武境-圣武境-神武境七个等阶每个等阶又分为一到九重天的小境界。

    至于妖兽的等阶就简单了,分为七阶三等,所谓的七阶三等就是,一到七阶,每阶分为低等,中等,高等。

    功法分为天、地、玄、黄四阶每阶有分为下、中、上三品但是我们主角的功法却是在天地玄黄级别功法之上的神级功法。

    炼丹师等级分为“初级炼丹师”、“中级炼丹师”、“高级炼丹师”、“炼丹尊师(丹尊级)”、“炼丹圣师(丹圣级)”、“炼丹神师(丹神级)”每个级别的区分是根据所能炼制出什么品级丹药来定位的。

    初级炼丹师可炼制一到三品的丹药,中级炼丹师可炼制四到六品的丹药,高级炼丹师可炼制七到九品的丹药。

    炼丹尊师(丹尊级)可炼制尊级丹药,炼丹圣师(丹圣级)可炼制圣级丹药,炼丹神师(丹神级)当然是可以炼制出传说中的神级丹药了!

    炼器师等级分为“初级炼器师”、“中级炼器师”、“高级炼器师”、“炼器尊师(器尊级)”、“炼器圣师(器圣级)”、“炼器神师(器神级)”每个级别的区分同样是根据所能炼制出什么品级器具,法宝来定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