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二十八 逆转战局(1/2)
作者:西门飘血
    “苍啊!这到底是为什么!!”

    翔到了穷途末路,只能无语问:“那屠元宏绝对没有本事看穿本王的计谋,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在算计本王!!”

    翔不甘的怒吼,却根本换不来的上苍的щww..lā

    而这时,绝望的索命序曲已经吹响。

    嘭的一声。

    只见一位只剩下了半个身子的仙将强者从空中坠落直接砸在了他的脚下,滚出了满地的内脏血肠。

    “仙王大人……为,为什么会这样!!”

    这位已经弥留的仙将临死之前发出绝望的控诉质问,剩下的一只手无力的伸向翔,只想在临死前得到最后的一点安慰。

    “中轩!!”

    翔重重的握住了这名仙将的手掌,心如刀割。

    他没法回答对方临死的问题,他心里只有无尽的愤恨与不甘。

    啊!!!

    他怒吼,像一头挣扎到了绝境的狮子,但面对着周围不断包围过来的猎人,纵然他智计滔,也只能匍匐下伤痕累累的身躯。

    没办法了。

    只能如此了。

    “来人,传我命令,三军缴械,准备投降……”

    翔整个人愣在了原地,手里还握着那只已经僵硬了的手掌,终于出了他人生中最痛苦的话语。

    “仙王大人!!”

    身边,一众将官跪了一地,热泪成河:

    “末将愿与仙王大人生死与共,我们跟霸军拼了,万万不能投降啊!!”

    “万万不降!!”

    不可否认,不管张氏一族对待西门断是何等的傲慢残忍,但他们能够执掌八大精锐之一的左路军,每一位肱骨将领都有着不可不认的人格魅力。

    翔惨淡的笑了一下:

    “这一次,是我败了,你们无需陪我一起死……”

    “仙王大人!!”那些跟随了翔成百上千年的将领们狠狠的用头砸地:“末将愿追随大人玉石俱焚,宁死不降!!”

    宁死不降!!

    这些话语狠狠的锤击着翔那颗冰冷残酷的心。

    原来战败的滋味是这般的令人悲怆痛苦么……呵呵……真没想到我张翔也有今啊!

    “你们起来吧……我意已决,你们若是不从,我便自刎谢罪。”

    着,翔竟是真的拔出了自己的佩剑,刷的一下横在了脖子上,仰头向,悲壮激昂。

    旁边,一众将官恨得咬牙切齿,便有人上来要夺翔手中利剑,可就在这个时候,翔仰着脖子的视线中却是看到了远处边飞过来了一群黑点。

    等等。

    那是什么?

    绝望中的张翔忽然看到了一点希望,而随着那些黑点越来越大,一股熟悉的红光已经浮现在了边。

    火云军!!

    是火云军!!

    张翔这会儿激动的已经快要忘记了自己的爸爸,他的人生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般失态兴奋过。

    “快,援军已至,所有人给我顶住,咱们的援军来啦!!”

    张翔巨大的呼喝响遍了整个残破的火云军阵营,所有人都是精神一震,怀着无限的希望看向了边的那抹火红。

    上苍保佑!援军终于来了啊!

    顶住!!

    抗住!!

    大家再咬咬牙,等一会就可以杀出重围,安然归家了啊!!

    所有人的潜能都在这一瞬间被激发到了极致,原本那些已经摇摇欲坠的灵能壁障顿时在这一刻又焕发出了炫目的光泽,这般的变化让空中的血魔屠元宏看在眼中,顿时冷冷的裂开了大嘴。

    “嘿嘿,什么援军,翔匹夫,今就算是王老子来了都救不了你们这群杂碎,看老子亲自把他们给屠了!!”

    跟我来!

    血魔一声怒吼,顿时在空中掀起了一片血云,约有数万的霸军跟他飞向了那支火红的军队,就是要当众砸灭了翔等人最后的希望。

    张翔心中一紧,不由死死的眯起了眼睛,要看清前来支援的部队。

    来人是谁,竟是能够如此快速的赶到这里?

    只是对手是血魔屠元宏,乃是不折不扣的高阶仙王,正如这老魔所的那般,如果来人实力不够强悍的话,只怕真的只是来送人头的。

    到底是谁呢?

    张翔等一众将领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而就在那支部队还在万米之外的时候,一道先声夺人的怒吼已经轰然炸裂在了际:

    “呔!血魔老鬼,吾乃火云军翔仙王账下张傲血,尔等还不速速退兵投降!!”

    完蛋了。

    张翔脸上好容易涌起的希望之光瞬间破灭。

    张傲血根本与血魔不是一个量级的啊!!
第九百二十八 逆转战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