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二十八 逆转战局(2/2)
作者:西门飘血

    等等。

    他猛地回过神来。

    张傲血不是现在应该在龙吟谷防守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哦,他们应该是赢了。

    张翔心思转的极快,既然血魔在望云城埋伏,那么派去龙吟谷的肯定是一支佯装的精锐,被张傲血等人击败也在情理之中,对方察觉到不对之后赶来支援也算是尽忠职守,只可惜实力太差,来也白来啊……

    “莫非是要亡我……”

    张翔的眼中光芒散去,已是一片死灰。

    在他看来,张傲血根本不是血魔的一合之敌,而且看他身后区区数万火云军又怎么能够与望云城外的百万霸军相抗,要是自己可以传令的话绝对会让对方直接撤退算了。

    可空中,那张傲血却是一副完全超出翔预料的嚣张模样。

    他率领队伍急速的狂奔而来,很快就与血魔的大军在数千米之外的高空

    对峙,这货竟是完全不惧血魔凶威,还在空中对着张翔挥手:0

    “仙王大人,末将救援来迟,还请仙王放心,今日吾等一定能够助仙王大人攻破这望云城!”

    什么什么?

    上地下,从血魔到张翔都以为自己的耳朵听错了。

    你们能活着离开就谢谢地了,还要攻破望云城,你当我这百万大军都是摆设么?

    “放你娘的屁!张傲血,老子今不撕了你这张嘴,就他妈的跟你姓!”

    血魔爆的漫粗口,满头冒的都是红烟,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

    什么破玩意就能攻破他的望云城,闹笑呢?

    可就在血魔霸气冲的打算横扫空中那几万火云军的时候,忽然从那片红色火海中闪出了一道灵光,随后整个世界震了一下。

    轰。

    一尊高达千米的巨大傀儡轰然出现在了视线之间,四头震慑地的威猛神兽咆哮惊动了十地九。

    那是什么鬼东西!!

    血魔一下子瞪直了眼睛。

    他活了几十万年,大如山峦的傀儡倒是见过,只是身上带着四道惊阵法的战争机器真的是让他浑身的红色体毛都竖了起来。

    嗷呜~~~

    惊动地的傀儡发出了震的怒吼,引领着四道神兽之灵再次爆起了让霸军陷入末日的可怕威。

    白虎御阵,冲啊!!

    只见几十道火焰修罗一般的身影直接从傀儡的肩头一跃而下,无惧无畏的在一道银白色的光华掩映下发动了冲锋。

    五十,对百万!!

    这下还有谁能比这更加疯狂热血,战意冲?

    而当那银色神光席卷了战场之后,顿时有几十万只被白虎灵光覆盖的兵器浮现在了半空,直接展开无情的肆虐斩杀。

    这就是来自火帝的终极阵法的牛逼之处,敌人的兵刃越多,尽数为我所用,战遍下,谁人可挡!!

    后勤队员们在地上直接冲向了霸大军,而在他们最前方的最锋利的刀刃赫然正是西门断。

    断斩!

    我斩!

    我斩!

    我斩斩斩!

    五道巨大的恐怖月刃直接贴着地面横扫了过去,那感觉就像在密密麻麻的包围圈中撕开了五道惊的裂口,无数的惨叫声响遍了际。

    “灭了他们!!”

    霸军开始了反攻,开始了与浩瀚的白虎兵刃大军的战斗,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恐怖的噩梦这才刚刚开始。

    朱雀焚神阵,给我烧!!

    青龙撼灵阵,给我震!!

    玄武擎阵,给我挡!!

    张顺开,指挥着自己的一万大军尽情的催动着四相大阵,无比畅快的在战场上嘶吼,在地间咆哮,仿佛自己,仿佛自己手下的平凡士兵在这一刻——

    便是战场的神!!

    我的老爷啊……

    对于此刻的霸军战士们,却是经历了当初跟秦猛等人一样的震惊与绝望。

    这世上,怎么可能会有如此逆变态的阵法啊!!

    跟这大阵一比,望云城那自以为逆守城大阵就是烟花表演,在四大神兽之灵无情的杀伐神通面前,他们唯有伏首,只有败逃。

    而整个霸军如今唯一的希望,便是场中的第一高手血魔仙王,这位同样被惊得蒙圈了的高阶仙王在看到自己精心准备下的包围圈被摧枯拉朽的摧毁之后,终于彻底暴怒了!!

    “该死的混蛋傀儡,老子今一定要砸碎了你!!”

    震的怒吼要把整个空掀翻,滔的血浪在空中召唤出了一柄长达千米的斩巨刃,那凶残的造型就似一头浑身带刺的蛟龙张开了所有的鳞片,可怕的锋芒代表着这个时代的仙域一柄无人不知的神刀——

    神兵至尊榜,第十五位,魔刀——血龙麟!

    …………

    谢谢老林的月票,今为你加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