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陈总(1/2)
作者:罗琦
    汝鑫在下一个路口就往东拐了,狄铭继续往前走。距离鼎盛集团大厦只有二里地远了。狄铭忍不住给黑无常发了条微信:“黑大哥,那大力丸真是太好用了,我当时都感觉战神附体。”

    黑无常似乎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和狄铭过多的讨论什么。狄铭想起那个水鬼,便问道:“那个水鬼你什么时候取走,对了,无论什么鬼我都可以降服吗?”

    黑无常迅速回复:“过几天回来你直接给我发红包就可以。孤魂野鬼或者人死之后七天内的鬼魂你都可以收走。但最多只能存在手里三天,我们这边有消息提醒,必须收走。”

    狄铭看完解释十分高兴,那岂不是自己以后有无数个鬼魂小弟?横行霸道谁敢阻拦?

    “但是如果被高人禁锢或者收为奴隶的鬼魂你就应该收不走了,不过那种现在很少,上个世纪破四旧高人被弄死的差不多了。”

    鼎盛大厦基本位于整个济东市中心商业区域,济东虽然不是东山省省会,但城市经济创收从来没掉出过前五,所以在济东站得住的企业,在省里也是可以说的过去的。

    大厦修建讲究,四四方方,偏宝石蓝的玻璃覆盖了全部。狄铭走进去,在门卫做好登记之后便进了大厦,虽然来过一次,这次前来仍然有些激动。

    激动之余回头一看,自己的自行车被锁在门岗后面的铁栏杆上...

    前台接待年轻貌美,看着穿着朴素的狄铭,开口问道:“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狄铭说自己是来找陈总的,接待问是哪个部门的陈总。

    “陈世强陈总啊,不是集团老总吗?”狄铭有些郁闷,怎么还有很多姓陈的吗。

    其实确实是这样,陈世强并不是白手起家,家族有所基业只是被他发扬光大,自然应该照顾亲戚朋友,家中晚辈在不是特别重要的部门任经理并不是个别现象,只因晚辈之中值得赞赏的寥寥无几。

    一些重要岗位陈世强找来的是行业出名的经理人 以确保公司平稳运行。

    前台诧异的看了狄铭一眼,和旁边的女孩对视一眼,仍然报以微笑得恢复道:“先生贵姓?请问有预约吗?”

    狄铭挠挠头想了想:“我叫狄铭,我和陈总通过电话算不算?”

    前台小姐摊了摊手,俏脸上划过一丝笑意,但并不是嘲笑:“那如果狄先生先打电话问一下如何?”

    狄铭明白前台小姐是觉得自己在说大话,毕竟陈总日理万机,自己一个穿着国产阿迪屌丝纳克的年轻人怎么会和陈总通过电话?狄铭拿出手机,点开通话记录放到前台小姐脸前

    “呐,你看,是不是陈总的电话,我真的和他通过话,你帮我问一下吧。”

    前台小姐定睛一看,确实是陈总的电话,陈总电话比较好记,但有通话限制,陌生号码是打不进去的。便告诉狄铭稍等一下,拿起电话给陈总秘书打了过去:“喂,赵秘书,前台有一位叫狄铭的先生,有事找陈总。”

    电话声音很大,狄铭可以听见通过那边的张秘书冰冷口气传来:“哪个狄铭?我这并没有记录,没有预约,闲杂人等让保安撵走。”

    前台小姐回复没有预约...但是有和陈总的通话记录。那边沉默了一会,回复让他稍等一下。

    狄铭点了点头,在前台站着,也没有去休息区倒杯咖啡的想法...

    无所事事就端详着前台,前台低头整理着各种文件,柳叶弯眉,小脸白皙,头发高高盘起,穿着职业装,明丽动人。这种大公司的前台都是一顶一的美女。应该比自己大不了几岁,仔细看来还有些眼熟,也许是因为看着美女就觉得眼熟吧。

    赵秘书的声音传来:“让他上来吧。”说罢挂断了电话,前台便说:“狄先生,让您久等。陈总现在在十九层办公室,请您乘坐左数第二个电梯上去。”

    大厦一共三十八层,陈世强没有选择顶层而是中央,颇有些纵观全局的寓意。

    狄铭一个迷人的微笑外加谢谢便走开,刚走另一个前台便凑过来说道:“瑾瑾,刚才那个屌丝一直看你...被你迷上了。”

    那个瑾瑾边写着东西边说道:“别这么说人家,能和张总见面还是屌丝?只是看看我而已。别说了,孙经理来了。”

    端坐在办公室的陈世强也有些郁闷,那天自己的车子被一年轻人刮了一下。年轻人跑了。当天有事也就没处理,只是晚上司机告诉自己人找到了叫狄铭。没想到半夜陌生号码打来电话,自称是狄铭的家长,自己竟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不追究,还告诉他有空见面。

    真是奇了怪哉。

    但是陈总只当自己是因为太忙,脑子有些短路,一会狄铭来了聊两句打发了便成。

四 陈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