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豹哥(1/1)
作者:罗琦
    狄铭挠了挠头,看着一脸懵懂的汝鑫,说道:“你们那边全都是定的两千块?”

    “应该是吧,我也不是很清楚,有的没搬走,有的早早就搬走了,拆迁队找了一大堆混黑社会的,虽然没怎么着我们,但是大家还是比较担心,在棚户区住的大都是四五十的国企工人,没什么身份地位,也就草草了之了。但是他们告诉我如果自己满足他们一个要求一个平方还能再加五百。”

    汝鑫耐心的解释了一下, 很显然她也知道一千七百块的价格根本就是胡来,但没什么办法,自己没什么本事也没什么撑劲的亲戚,可以拿到补偿款已经很好了。

    狄铭看不惯这种事,一边拐过自行车一边说着:“你带我去,我跟他们说,我就不信了法治社会还有黑社会?”

    滴滴滴,手机响了,狄铭掏出手机,发现是自己的货物卖出去了,奔驰宝马被一个叫白无常9527的买家买了两辆,获利两千,倒是童男童女卖出去了十个,狄铭心想阴界也这么世俗吗?

    这时白无常发来消息:“大哥,为什么你的童男童女只有男的?没有女的?这个...搞得兄弟很尴尬啊。”

    狄铭心想不可能啊,自己明明烧了十个男的十个女的。等等,随后点开淘宝卖家页面,发现华佗买走了五个童女,唐伯虎买走了五个童女...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对不起啊白大哥,童女太火了,卖断货了,我晚上再上新。”

    在这时候,华佗的消息传来:“在吗人间老板,我最近在研究女子穴位分布,你家的童女有些不够,什么时候在上货?”

    真是个充分的好理由!狄铭虽然这么想,但手上不能这么打:“华神医人在阴界依然一心向医学,令晚辈神往!晚上就上货,另外可以DIY容貌,请问前辈需要吗?”

    “呵呵,小友谬赞,你把图片给我发过来吧,我挑一挑。”

    狄铭迅速在网上找到当红女星套图以及各个网站女郎打包发了过去。一看自己账户余额,不对啊,应该有七千才对,现在才三千五,打开某宝小助手才知道,现在会扣除百分之五十的税款。

    操作这些看着麻烦,其实也就花费了几分钟,狄铭弄完之后一看汝鑫在一旁并没说话,只是摆弄着小手,说道:“上车吧,我托你过去。”

    汝鑫上了车,狄铭感觉到自己腰上有一只小手轻轻抚着,背后又有点温热的呼吸气息,不禁心猿意马,说实在的这汝鑫长的可真是漂亮,素颜,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嫩。但毕竟大话已经吹下,正事要紧,狄铭托着汝鑫在汝鑫的指点下在废墟之中穿梭。

    “到了。”狄铭三拐两拐,拐到一哥四层楼前面,土黄色的四层楼一共六个单元,汝鑫在三单元,四层左右两个都是自己家。

    楼道口停着一辆丰田子弹头商务车。狄铭想了想,怕有事,在淘宝上买了个张飞暴气丹,时效十分钟,吞了之后,跟着汝鑫就上去了。

    上到三层,正好碰到有人推门出来,是个光脊梁的大胖子,左边纹着一条龙,胸前纹着一个大狼头,五官凑在一起,还梳了个背头,看起来不伦不类。

    大胖子看到汝鑫,不禁两眼发亮:“妹妹怎么回来了?想阙哥了,来来来,快进来。”说罢根本不管汝鑫拽着就进了屋门。

    压根没注意后面跟着的狄铭,狄铭无语,跟着也走了进去,这一进去可好。

    整个屋里全都是文龙画虎的社会人士,背头油头光头三七分,怎么像文化人怎么打扮,刚刚那个阙哥似乎只是个跑腿的,拽着汝鑫走到端坐在沙发上的一男子身前:“豹哥,鑫妹妹回来了。估计是想豹哥了。”

    汝鑫似乎很害怕,扭捏了一会才说道:“豹哥,我带我哥哥来跟你们协商一下咱们的拆迁补偿...”

    随后屋里的人都看向了站在门口倚着门的狄铭,狄铭也看了看豹哥,豹哥依然是个大胖子,不过脸上有一道刀疤,特长特狰狞,在社会人眼里这估计就是纪念勋章。

    豹哥看了一眼狄铭,文文弱弱,靠在门上,就跟自己上小学那会挨揍的那种倒霉孩子一样,忍不住说道:“看啥,走近点。”

    狄铭有些无语,还真特么有黑社会啊!无奈走到了茶几前,感受着万众瞩目的气氛,张嘴喊道:“豹哥!”

    那亲切劲...豹哥有些纳闷:“你认识我?”

    狄铭说:“认识你啊!你忘了,我骑洋车子冲你马子吹口哨,你差点想打我!就在东大西大门!”

    王豹一听愣了,还真有这种二百五?协商?来找揍了吧,狄铭感觉到似乎室内温度下降了不少,不禁有些郁闷,自己只是想调节一下气氛,怎么就成这样了?

    王豹没管他,冲着汝鑫说道:“小鑫啊,刚才哥哥们还合计着你们家怎么着,你这孩子挺可怜,我们刚才上去量了一下,你那两套一共一百三十个平方,算下来是二十二万多,但是嘛,你有困难我来帮忙。”

    狄铭听完忍不住接了一句:“你有困难我帮忙,我住隔壁我姓王。”

    王豹看了一眼狄铭,翻了翻白眼:“这样吧小鑫,正好你也没什么事,我最近手底下缺一个秘书,你跟我干一段,工钱照样领,我一个平方多给五百,这样你也能给你妈妈好好买点补品,怎么样?”

    汝鑫听完有些紧张,她不是傻,自然听得出什么意思,忍不住回头看了看狄铭,狄铭摇摇头说道:“豹哥,我妹妹马上就找到工作了,您看您那拆迁款到位,你就当帮忙了行不?我们也不用您这么操劳了。”

    王豹一瞪眼,旁边阙哥不乐意了:“闭嘴,有你什么事,再说话抽死你个小犊子。”

    “呵呵,小鑫不要害怕,我豹哥是正经人,干的正经买卖,不信问问你李叔。”

    狄铭这才看到角落里窝着个中年人,头发乱糟糟的,身上还有几个脚印。

    李叔叫李有福,就是汝鑫的楼下,李有福张了张嘴,牙掉了两颗,嘴里还有点血迹,狄铭知道这是刚挨了打。

    也算李有福仁义,始终没说出什么来,又默默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