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骗子(2/2)
作者:罗琦
    电视上正好播出一条消息,北湖省击毁一个诈骗犯罪集团,集团分工明确,以神医为主要诈骗手段。

    虽然狄铭的情况大致和神医扯上了边,诈骗两个字又略敏感,特别是新闻最后提醒广大市民谨防上当受骗,要相信科学...

    狄铭更加无语了。

    狄铭说道:“这样吧,你们给我提供一套针灸,我负责治疗,治疗不好,我负责,我也不要什么报酬,纯粹是为了帮忙。”

    汝鑫这孩子毕竟涉世未深,也不懂得人情世故,现在又不知道该不该相信狄铭,治好把目光投向对自己和母亲还不错的李主任。

    “不行!针灸?你懂吗?把患者扎坏了怎么办!说句难听的,病人出了大事怎么办!你拿命负责?”

    “对!把人弄伤了怎么办!你个骗子,年纪轻轻学什么不好,快滚蛋,要不一会报警。”

    “快出去。快出去。”

    家属们同仇敌忾,护士有些不高兴了,用手敲了敲门框,示意小声一点。

    倒是王二姐饶有兴趣,说道:“让他给我治治也行...”

    这倒不是王二姐相信狄铭,而是额叶肿瘤的症状表现...对病情的不关心,并且有些欣喜。

    这时候狄铭的手机响了,狄铭一看,是陈世强打来的电话,虽然这边忙着,但狄铭还是挥了挥手,先接了电话。

    “喂,陈总。”

    “小铭,你在哪呢。”

    “我在市立三院呢,一朋友的母亲得病了,我来看看。”

    陈世强听完赶紧回复:“怎么去那了?博爱这么好的条件,你那朋友叫什么,我安排安排,去博爱吧。”

    “她叫汝鑫,她母亲叫王二姐,在市立三院十二楼脑科呢。陈总你找我什么事?”

    “啊,是这样的,我女儿最近身体确实有些不好,但是吧,有些事说不明白,你今天有空吗?我派人过去接你,你来看一下。”

    狄铭想了想还是拒绝了:“陈总,我这边确实...”

    陈世强让这边管事的人接个电话,他现在就安排转院。

    “喂,我是鼎盛集团的...”滴滴滴,还没说完,李主任就挂断了电话,淡漠的把手机递给了狄铭:“别演了,快走吧,以后别做这种事了。”

    汝鑫看了眼狄铭,说实话汝鑫和狄铭并没有什么交情,只是因为上次狄铭出手帮自己,并且没要什么回报,汝鑫下意识的把狄铭当成了好人,但今天发生的打架让汝鑫有些后怕,现在又有些失望...

    狄铭见汝鑫不说话,叹了口气,默默地走出了病房,走的时候临床的中年人还朝着垃圾桶狠狠地吐了唾沫。

    下了楼刚骑上自行车,狄铭有些不爽,陈世强的电话就打来了:“刚才怎么挂了?我跟三院院长通过话了,马上安排,你要是过不来就明天一早吧。”

    “我明天上午得上班...”陈世强这么大的boss跟一个小人物唠叨确实很不容易,但狄铭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有什么说什么。陈世强连忙说:“我跟吕院长打电话,请个假,明天你直接来大厦门口,司机会带你去的。”

    “好吧...”

    狄铭挂了电话骑着自行车往学校走,回想一天发生的事让他有些纠结,人生起起落落实在是太刺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