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手术(1/2)
作者:罗琦
    豹哥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

    “嘶...”王豹想起来喝杯水,结果一抬手痛得要命,低头一看,整个胸膛上缠满了纱布,膝盖上趴着大锤兄。大锤兄只是眼眶骨折,包扎一下就没多大问题了。

    “大锤,起来大锤。”王豹动动腿,惊醒了大锤兄。

    “别打我!别打我!”大锤说着胡话惊醒了,尴尬的看了眼王豹,干笑了两声。

    “给我倒杯水。”王豹白了大锤一眼,扭头一看,看到了在一旁躺着还在睡觉的刘阚,不禁有些恼怒。

    王豹不是傻子,自己遭了这么大嘴,让个大学生给收拾了。名声肯定下来了,找不回场子以后就不用混了。王豹喝了口水,一咽整个胸口就钻心的疼,基本是喝一口缓两秒。

    “昨天晚上有谁来了吗?”王豹躺好喘了两口气问大锤。

    大锤掰着手指头:“二哥来了,赖皮也来了,还有波叔,都来看了看你,问了问情况,昨天晚上兄弟们伤的很重,到了医院都撑不住了,就我自己能说句完整的,我就把知道的都说了。”

    大锤为人厚道,看着外边挣钱就跟着王豹出来了,小孩老实巴交,说句难听的不适合做黑社会,每次砍人都是他给人打电话叫救护车...

    杨波是和王豹关系最不融洽的,本来王豹不用混的这么惨的,米菲酒吧本来说好豹哥罩的,罩了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市里突击检查,带走一大批吸粉年轻人,王豹也罩不住了。势力一下来,跟着的小兄弟也少了,后来据说是杨波似的绊子

    “说什么了。”

    “让你反思反思,是不是惹谁了,怎么随便一个人出手就这么重。我给他们说了,你一刀砍那孩子头上,人没事,刀崩了。还有就是医药费他们给垫上了,说这种小事就不要往上透露了。”大锤一边说着一边给豹哥掖了掖身子下面的被子。

    王豹冷笑了一声,这几个王八孙子各怀鬼胎。但是想起昨天狄铭递出的那张卡,寥寥草草陈世强三个字他还是记着的。

    “跟他们打个电话,让他们都过来。把刘阚叫醒,别睡了。”

    ...

    ...

    狄铭来到博爱医院,先是在中医院上了一上午班,期间宋主任来了一次,教训狄铭不够敬业,第一天就请假,抓药也不够上心,狄铭辩解都是电子称,只要药抓对就好了,宋主任哼了一声就走了。

    至于狄铭的手机他没怎么动,昨天晚上转轮王回消息了,谢谢狄铭的礼物,还送了两千功德。但是告诉他,手机少玩,因果循环,三界稳定了万年,太多的跨界联系很容易遭天劫。

    汝鑫意志在医院里陪着母亲,医药费的事不用提挂念了,来了之后副院长都专门来了一趟,说要安排去VIP病房,王二姐哪经历过这阵势,博爱医院只是远远的看过的,得病之后从来没想过来这治病,更不用说被特别关注。王二姐觉得自己的女儿遇到了贵人,小伙子长得也很精神。

    下午狄铭在中医院取了套银针,拿着就去找汝鑫了,病不能拖,对现在的自己来说,这种病只是有些麻烦,算不上艰难。

    汝鑫看到狄铭推门进来的时候特别高兴,不顾周围那么多医生,小跑的就来到狄铭身前:“铭大哥,你来了。”

    狄铭看向汝鑫的时候自然带着一股爱意,摸了摸汝鑫的头:“怎么了,这么开心。”

    她自然是不好意思说自己看到狄铭高兴,憨笑了两声。

    “这是拆迁补偿。其实是一平方五千,你们家一共赔了六十五万,上面一共七十五万,有十万是我的,密码是六个一,你转到自己卡上。然后再给我。”狄铭先是交代拆迁的问题。

    “好,铭大哥,等我妈病好了,你再算算医疗费一共多少,我再转给你。”

    狄铭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的纠结,只是满嘴答应着。

    病房里站着几个西医,自然看到了狄铭中医院的小牌牌,有些不爽。为首的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年轻医生。

    “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不在自己岗位,跑这来做什么?”
十五 手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