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痊愈(1/2)
作者:罗琦
    王二姐被安排在了手术室里,虽然是中医,但必要的消毒工作还是要做的,古代华佗开刀救人,那也是仔细忙活很久才敢。狄铭用酒精灯烧了烧银针,让王二姐躺好,仔细的洗了洗手。

    “王阿姨别害怕,我现在需要十三根银针,十二针扎在你的头顶,一针扎在人中,封住你的感官,待会如果有不适就眨眨眼睛。”

    王二姐点了点头,不远处吕超等人全副武装看着,抢救设备都配好了,就等着狄铭玩砸了出手救人。

    吕超等人还没看清楚,狄铭的针已经落了。.

    “搞笑,我第一次看有人针灸不是用撵,用扎的。”

    其实狄铭哪里是扎,只是手速比较快,吕超看不清楚。

    看着简单,其实只有狄铭知道其中门道,先是封上了人中,随后三针扎上穴位,狄铭迅速渡了股内气,王二姐只感觉一股热气在自己脑子里乱窜,有些舒服。

    不远处的吕超看见王二姐微微上翘的嘴角,有些疑惑,这是什么原理。

    十二针扎上,狄铭额头也冒了汗,自己虽然继承了华佗大成,但毕竟是第一次,体内内气也有些不足。如果这时候内气跟不上,王二姐有可能直接成了植物人。

    吕超看着额头冒汗的狄铭,不由自主的开口嘲笑:“怎么了?害怕了?”

    狄铭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一股寒意涌上心头,吕超赶紧闭上了嘴巴。

    “你看那针似乎有些不对劲...”

    身后的医生说话了,虽然都吹捧吕超,但毕竟是博爱的医师,医术非同小可。察言观色的本事还是有的。

    吕超仔细看了看狄铭摸过的银针,似乎都在有节奏的颤动的。

    等狄铭全部撵完,吕超等人才发现不是似乎,确实在颤动:“这是什么原理?”吕超不解,看向狄铭的眼神也有些惊异。

    “到了关键的时候了!”狄铭定住心神,感受着银针传回来的信息,一大股内气渡了进去,内气透过银针,直接到了肿瘤上,随着颤动,狄铭明显感觉到肿瘤在一点点的瓦解。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狄铭力竭,汗如雨下,这时候吕超虽然想出口嘲讽挖苦,但掂量之后还是选择沉默。

    最后一点肿瘤细胞被瓦解的消息传回,狄铭松了口气,轻轻地将十二根银针拔下,随后又拔下封住王二姐感官的那根,而这时候的王二姐已经随着。

    “没事了。”说完地名便晕倒了。

    几个医生连忙上前托起狄铭,把他抬了出去。

    吕超一脸阴沉的看着躺在那里沉睡的王二姐,不知道是否如狄铭所说,王二姐真的好了。

    手术室外的汝鑫等了两个小时,结连同一起等候的是几个护士以及几个没事干又好事的医生。结果却是狄铭被抬了出来。

    正如狄铭说的,没过几分钟,王二姐鼻子里留出了黑血,一股腐臭的味道,吕超一看,赶紧招呼人来抢救。

    “他妈的!狄铭搞砸了!快来救人。”吕超大声呼喊,生怕别人不知道。

    医生赶来给王二姐做检测,连起搏器都预备好了,但是仪器上显示王二姐呼吸正常,吕超也疑惑了,伸手探了探王二姐的鼻息...鼻息平稳,感觉就是,睡着了。

    “把王二姐淌出来的鼻血收集一下,拿去化验。”吕超压抑的说了一句,随后出门。

    ...

    ...

    因为是吕医生安排的,化验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吕医生,这是坏死的肿瘤细胞,混在血液中。这是...怎么回事?”吕超看着化验的单子,眼神愈发冰冷。
十六 痊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