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小白脸(1/2)
作者:罗琦
    “呵呵,你当然不算。”陈世强发现狄铭还是无所谓的样子,只感觉狄铭是不懂王德煌的手段。

    “上次你给我女儿医治,那个事也是王徳煌所为,我们积怨很深,你变相的也和他结了怨,还是小心点吧。”陈世强说完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小的纽扣,递给狄铭。

    “戴好,不要弄丢,如果有事打我电话,随时可以找到你。”这是卫星定位的东西。

    王徳煌坐在皇朝私人会馆里,王德煌就是这的老板,说句难听的,他自己就是这里的皇上,这里就是他的行宫。

    对面端坐着一个浑身笼罩黑袍子的男人,男人什么样子看不清,只看到两撇小胡子。

    王德煌生的粗壮,第一眼看上去就不是一个正儿八经的生意人。年过五十,一头黑发,面部线条有些僵硬。手里虽然不能说有人命,但因为他家破人亡的绝对不少。

    “徐先生,上次陈清璇的事情已经查清楚了,就是一个叫狄铭的大学生所谓,这孩子前两天还把我手底下几个孩子伤的不轻。”

    徐先生窝在黑袍子里,深处一只枯黄无比的手,掐指算了起来。

    这要是别人在王德煌面前玩这套神棍手段,轻的收拾一顿扔出去,重的,就比如前两年给王德煌点点路的一个天师,现在应该连骨头都让狗吃干净了。

    徐先生是王德煌通过朋友认识的,本命徐铁。是正经的“茅山弃徒”,因为上世纪九十年代宣传气功被关进了监狱,这刚放出来一年多,一直被王德煌养着,有点神乎,逼到份上,王德煌就请徐先生出手,因为徐先生说过:“因果报应,沾染业力的事情,少做。”

    上层社会的人,虽不信天庭地府,但却信鬼怪妖魔。

    “大学生?确实是个大学生,前二十年就是个废物,近期不知道得了什么气运,往后的事,我就算不清了。”

    “不知道徐先生您有什么高见?”

    “高见?我能有什么高见,我就是个旧文化分子。”

    王德煌有些不爽,这种话徐铁不是说过一次两次了,从监狱请到这,跟请回个爹来一样,但人家本事大。弄废别人,也能弄死自己,所以一直好好招待着。

    “不过...”徐先生欲言又止,王德煌知道,这又想给自己要点东西了。

    “徐先生有什么要求,尽管提。”王德煌忍着心痛说道,上次弄陈世强,把自己的二奶要走了,最后事还没成功,但人家说了,成与不成,看天命。

    “给我弄五个纯阴处女,中元节出生的就是纯阴,但是记住,必须是处女。今天下午就送来,我知道你能耐。”

    王德煌连连称是,擦了擦汗就走了,到是徐先生不停地掐算着:“杀了他,就能承他的气运,老伙计们,等我很久了吧?”

    ...

    ...

    狄铭倒是无所谓,也没把王德煌放在心上,一介凡人,能怎么着?除非对方敢动枪,否则想弄死自己,不少费劲。

    倒是黑无常发来了消息:“小铭哥,最近干啥呢,也不跟兄弟们聊天了。”

    “没干啥呢,这不是上班呢吗,咋了黑大哥,想起我来了。”

    “是这样的,地府最近有大运动,十八层地狱装修呢,压恶鬼的时候跑了不少,现在上界震动,你作为唯一代言人, 需要多注意注意,帮忙抓一抓。”

    狄铭想了想,反正鬼魂对自己来所没什么威胁,手机一拍就OK了。“行,没问题,有啥消息告诉我。”

    “恩,对了小铭哥,你那个扫一扫对走过在地府呆过,吸了阴气的鬼混没用...”

    “啥?”

    “扫一扫的原理就是用地府阴气吸走鬼魂,本来就是地府跑出去的,自然不受控制。”

    “额,那我该怎么办?”

    “把他们制服,打他们就可以,你的手机就是武器,我邀你进群吧,有啥消息一手掌控。”

    狄铭被邀请进了一个群,群名字叫天上地下,倒是挺贴切。

    黑5678:“西陕地界抓回两只。”

    白7321:“黑龙地界抓回十二只,俺们这片老爷们血性,恶鬼闻着味都来了。”

    ...

    ...

    狄铭看了看成员,发现从四大天王这种天界大咖,到秦广王这种地府大拿都在其中。往上翻聊天记录,发现这两天 才开始说正事,以前都是些聊天打屁发红包啥的。这让狄铭很高兴,虽然沾染业力,但将来老死,地府天庭全是朋友,那还怕什么?

    夜游453:“抓回来的两个小喽啰交代,他们大哥领着小舅子跑东山去了,手下还有三个兄弟,东山的同事请注意。”

    ...

    狄铭知道,这应该是需要自己多注意了。

    汝鑫打来了电话,想请狄铭吃饭,不知道狄铭有没有空,狄铭一听连忙说道可以可以。

    地点定在恒龙附近的一个西餐厅,狄铭没去过,赶紧上网搜了搜怎么拿刀叉显得自己经常来,拿着筷子比划了比划,学了学怎么垫餐巾,打扮干净,带上新买的卡西欧就去了。

十八 小白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