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 追查(1/2)
作者:罗琦
    徐铁生性多疑,一点风吹草动都让他紧张不已,也正是这样作为一个欺师灭祖的茅山弃徒,能到现在这样大隐于市。

    徐铁迅速让人调取刚才门口的监控,看到一男子在另一男人头顶擦了一下,随后男人似乎就放屁了。看着有些印象,但实在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

    “等等,再往回放,停下。”徐铁指着电脑屏幕,监控拍摄的有些模糊,屏幕里的人离得又远。

    “徐先生,可以截屏放大。”保安说道,徐铁授意之后保安截下了屏幕,放大出来,徐铁仔仔细细的一看,最终确认,这就是那个叫狄铭的大学生。

    “给王德煌打电话,让他来一趟。”

    狄铭等人回了公安局,把这个重要的线索提供给了李局长,李局长皱着眉头问道:“这个消息还有谁知道?”

    李嫣然摇摇头:“除了我们四个加上您,就没别人知道了。”

    李局长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点了一颗烟,愣了一会说道:“王德煌势力很大,如果强行搜查皇朝会所,出了事,我也不好收场。你们三人成立专案组,另外邀请狄铭作为特约法医,对了,追踪的消息别告诉别人,就说到了渭水就没法追踪下去。”

    有钱能使鬼推磨,如今有钱都能使磨推鬼了,按着王德煌拿钱砸的性子,公安局内部或许有眼线,李奉献不能不防着。但这事情如果能整明白。五条人命,别说他是市优秀企业家,哪怕是首富也不行。

    王豹自从上次的事情之后就安静了不少,伤还没好,在投资公司闷着不出来。手底下的人都吊着肩膀打着石膏,出去办点事不够丢人的。

    唯一的大锤兄弟端茶送水很凑合,拿出来放事上根本罩不住。所以渐渐地从这四大天王的位子上,也算跌了下去,现在波叔,赖皮,二哥,成了三轮车,但实力也比以前更加稳固了。那几十个保安也都见风使舵纷纷投到了三人旗下。

    王豹把失利的原因归结到了狄铭头上,十分想收拾收拾狄铭,打又打不过,关系还不如人家硬,十分尴尬啊。

    就在这时候,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喂,豹子。”王豹一听,竟然是王德煌的声音,整个人不自觉的坐正了,咳嗽了一声才说道:“怎么了爷爷。”

    这句爷爷叫的有心眼,道上都管王德煌叫煌爷,唯独王豹可以叫爷爷,这就是实在的亲戚关系。

    王德煌在电话那头吸了一口烟:“嘶...恩。什么大事。伤好了?”

    “还没好利索,爷爷有什么事只管吩咐,豹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恩,没什么大事,有一个叫汝鑫的姑娘你认识吧?...”

    王豹此时意气风发,也顾不得胸口的疼痛,感觉打电话把手底下受伤轻点的人都叫来。

    “煌爷来电话了,有任务给咱们,大锤,文杰,还有小四,你们三个上次也见汝鑫了,把她捉来。”

    大锤眼眶骨折,已经没什么事了,文杰是个左撇子,右手折了,也没什么大碍,至于小四...小四压根没受伤!

    这比孩子上次一看情况不对直接躺地上了,到了医院一直哀嚎,医生也不知道他哪里不舒服,一检查得出结论:“吓得。”

    豹从纸条上写了一个地址。吩咐三人路上走快一点,但到的时间一定要慢一点,说白了,多绕路。

    事之后送到世贸旁边一个桥底下,那里有人接应,剩下的事就不用管了。

    爷这次许下的好处很重,只要办好了,那些兄弟都能给他叫回来,另外比菲酒吧还是由他罩,也算照顾照顾自己亲戚。
二十三 追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