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 汝鑫受难(1/2)
作者:罗琦
    五个人都死在了皇朝,就算他们做的再细致,也会出现问题,周长明将这个信息报告给李局长之后,局长下令排查死者最后出现的地点以及录像,狄铭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其中一个大学生最后是被一伙蒙沂口音的人绑上了车。

    专案组就四个人,其中一个还是非专业人员,办一个惊动省厅的案子,说出去确实有点寒碜人。

    特殊时期,特殊办法。周长明联系几个心腹,秘密调查,切忌打草惊蛇。

    狄铭在跟地府的人聊着天,恶鬼陆陆续续被抓了回来,如今遗留的多在东南沿海,东南沿海信封人仙的很多,鬼差办事有很多忌讳。

    这时候,狄铭的电话响了,狄铭掏出电话,显示未知号码,应该是网络电话,狄铭果断挂断了。

    这玩意有扣费陷阱,一个电话就扣很多钱。

    没过两分钟又打来了,狄铭示意自己去接个电话。来到门外,里面传来一个陌生声音

    “喂,狄先生你好。”狄铭听到对方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有些惊讶。而且对方这声音,有点渗人。

    “你谁啊?”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汝鑫在我们手里,想她活命,来城立仓库17号。”

    “喂!你...”

    “废话少说,你还有半个小时,哦对了,知道你跟公安局有点关系,闭好自己的嘴,不然后果自负。”

    狄铭顾不上解释,也没敢跟周队说,冲门里喊了一句:“家里有点事,我先走了。”

    周队想喊他, 发现狄铭扭脸就跑了。

    “哼,这么着急回家生孩子?”刘刚逮着机会就要挖苦狄铭两句,看了李嫣然一眼,李嫣然竟然冲着狄铭离去的走廊发呆!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

    ...

    狄铭顾不得什么超速违章,夺路而奔,一路上甚至造成了交通拥堵,幸亏狄铭融合神医武圣心得,对身体的把握到了令人发指的境界。微操作十分出色。

    没过二十分钟,陈世强打来了电话。

    “喂,小铭,清璇看到你了,说你开车很快,怎么了?”

    “没什么事强叔,一个朋友出了点麻烦,我得赶着去解决”狄铭选择隐瞒,这种时候,他只相信自己。

    “恩,行,注意安全。”

    城立仓库很大,一共二十组仓库。十号开外基本就没租出去,已经到城郊了,十七号更是偏僻。

    狄铭到了地方之后,发现仓库废弃很久,四周荒凉,再往后看就到了凤凰丘陵。在这里别说杀人,发动个小规模战争都没人注意。

    四周杂草虽多,但也有点向外排开的痕迹。狄铭看了一眼上了锁的仓库门,仔仔细细瞅了两遍生锈的大锁,锁上有新露出来的铁皮,说明被人动过,只是伪装成这样。

    狄铭二话没说,伸出手指就把锁劈了下来。

    就是要打草惊蛇!让对面知道,自己来了,除非拿枪,否则想弄死自己,有点困难,敌人是谁,他大致猜到了,自己就招惹了一伙人,迪煌集团。

    狄铭虽然不知道迪煌集团有多黑,但是从死的那五个大学生看来,他手底下肯定有人有点邪性。

    “我来了,出来吧。”

    狄铭站在仓库门口,大声说道,四周空空荡荡,有一丝回响。

    “啪,啪,啪。”仓库很大,前方有个楼梯,可以通向二楼。一阵拍手的声音传来。

    “真是英雄气短儿女情长,为了个女的,狄先生真敢单刀赴会啊。”

    狄铭顺着声音抬起头来,二楼走出一个陌生男子,狄铭不认识他,但他认识狄铭。

    “汝鑫在哪。”

    “别着急少年,就在那边,你看。”说着中年男人抬起了手,指了指远处,狄铭一看,没人。
二十四 汝鑫受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