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完美(1/2)
作者:罗琦
    徐铁还在笼子底下压着,可怜徐天师一身本领还没发挥就被砸残废了。

    狄铭解开汝鑫,汝鑫浑身还光着,在密室里站定之后,双臂环绕在胸前,忍不住打了个哆嗦。狄铭默念着阿弥陀佛。

    “你衣服呢?”

    “不知道...”

    “...啊?那谁脱得你的衣服”

    “一团黑气,在我身上绕了一圈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应该是赛修罗或者那两个小鬼做的了。狄铭把自己的衬衫脱了下来:”先穿上我的吧,185XXL的,你穿上应该能当裙子。”汝鑫一把拽过衬衫套在身上,还真大了好几圈,跟个连衣短裙似的。

    看了一眼狄铭的上身,羞红了脸。狄铭自己也看了一眼,瞬间脸也红了,自己啥时候小肚子没有了,胸肌起来了,成了肌肉型男了?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汝鑫的身体很白。

    “呜呜...”狄铭听到铁笼子地下有点声响,走过去一看,徐铁在底下,趴着,狄铭封住了他的穴位,保证他不死,他再死了,自己这就不好说清楚了。

    屋子里放着瓶瓶罐罐,出去那些锁魂咒的,狄铭打开一个罐子,发现里面泡的竟然是内脏!剩下几个罐子,有几坛盛放的是血液,狄铭知道,这些里面,肯定有那几个大学生的血液。

    打电话报警,直接打的李局长的电话,李局长一听,皇朝会所发现人体器官,以及大量鲜血。连忙调遣特警大队,呼呼的就出发了。

    徐铁现在半个身体麻木,对生活也没了希望,这次算是彻底栽了。

    其实也可以了,监狱关了十二载,出来之后好吃好喝奉承着过了两年,也算活够了。

    徐铁被公安局带走,安排在医院接受治疗,肋骨断了四根,脊椎错位,就是瘫了。

    这事李局长铁了心办成要案,徐铁涉嫌非法组织邪教活动,杀害无辜大学生,绑架。被判了死刑,李局长直接说了,不用救了,等死吧。

    王德煌办事严谨,这事跟迪煌集团一丝关系都没有, 一年前迪煌集团把皇朝私人会所的所有权转给了徐铁,徐铁支付一千万人民币,看着多,其实光装修都不止这些,但公安局没法往下查。

    第二天,徐铁在医院畏罪自杀,从十二楼跳了下来,明眼人都有数,一个瘫痪的人跳楼堪比母猪上树,但现场查不出什么,也就没往下深究。

    至于涉嫌绑架的大锤等人,因为主犯已经死了,他们一口否定自己的犯罪事实,投资公司二三十个保安都作证,锤兄跟他们打了一下午的扑克牌,根本没出去。公安局看着一帮地痞无赖,也就没怎么管这些小喽啰。

    王豹暗道好险啊,这狄铭不能惹啊,皇朝会所都充公了,自己再舔着脸找人家事不是找死吗。

    事情完美的解决,徐铁板板整整成了替罪羊,省厅召开新闻发布会,701特大杀人案水落石出,从事组织邪教活动的徐铁,号称通过处女之血能联系阴魂,绑架了五个大学生就给杀了。担任本案特约法医的狄铭深入敌后,置个人生死于度外,给破案提供了重要的前提线索。至于绑架大学生到底是谁拽走的,公安局寥寥带过,媒体识趣的也没问。
二十六 完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