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平冥阎罗(1/2)
作者:罗琦
    狄铭回到岸上,悄悄的穿好衣服回帐篷就睡了。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潘云龙的帐篷亮起了微弱的光。

    “龙少,就咱们两个去?”

    “三个和尚没水喝,这道理你不懂?狄铭这小瘪三不知道发现了什么。白天我就发现他脸色有点不对。刚才去了那么久,瀑布那头肯定有什么东西,咱们一定去瞧瞧。”

    狄铭白天确实发现了什么,不过是因为看到众人脚下没有影子,让他有些心惊。

    潘大少则误以为狄铭发现了什么宝贝,怕别人和他抢才故意隐瞒,

    两人准备倒是充分,自带了防水的衣服,拿着防水手电筒。偷偷摸摸的下了水。

    两个人挺聪明,很自觉的就摸到瀑布后面了...

    按好头灯,潘云龙开始暗自估计起这隧道里面“宝藏”的价值来,如果真的是几百年前的好东西,那作了张得财也无妨:“你头里走,快点。”潘云龙推了推张得财。

    得财兄心里骂着草泥马你怎么不头里走,脸上对着笑说,好好好。

    “诶,怎么没路了?”张得财按了按身前的石墙,疑惑的问道,潘云龙闻言走上前来,按了按门:“不可能,应该是有机关。找找。”

    “别找了,进来吧。”

    张得财听到有人说话,有些疑惑:“龙少你说啥?”

    潘云龙按着石墙说:“我说找找。”

    “不是不是,刚才那句...”

    ...

    ...

    清晨,众人醒来,各自收拾完东西。

    “龙少,醒醒,该上路了。”吕超过来拍了拍潘云龙的帐篷,没人回答,看到帐篷虚掩着,先开帐篷,里面竟然没人!

    “不好了!龙少失踪了!”吕超抬起头来吊着嗓子大喊。

    “别嚎了,让狼撵了咋,估计是出去找东西吃了,等他们一会吧。”朱毅震走过来说道。

    等了半小时,两人还没回来,吕超再也忍不住了:“那个,咱们找找他们吧。”

    “龙少...”

    “潘云龙...”

    “张得财!在哪呢!”

    “你那边有吗?”

    “没有,你呢?”

    狄铭走了一圈,没人。这时候,在水潭边站着的沈瑶弯腰从地上捡起一个类似类似手电筒套的东西:“这是谁的?”

    狄铭心里咯噔一下,众人纷纷说不是自己的,陈清璇走上前来拿过那个尼龙套一看:“ Eine wasserdichte taschenlampe ,这是德语,防水手电筒的意思”

    狄铭暗骂了声煞笔,一边往谭边走,一边脱下自己的衣服:“你们在这等着,我现在进潭里找找,半个小时如果不出来,你们赶紧走。别往前走了也,顺着那条河原路返回,或者找附近的探险者。”

    狄铭光着膀子,穿着一个短裤,鞋子也脱了,一身肌肉晃得儿女心神一荡。

    按着那隧道进去之后,果然在那石门前发现了一个手电筒,狄铭无语,自己连进都进不去,怎么救他们?

    水果机是防水的,狄铭打开微信:“黑大哥,我在神农这边发现了一个小地府,进不去,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黑无常很快回复了:“兹事重大,我管不了,你去找崔判官吧!另外别说我让你去的!”

    狄铭迅速找到崔判官的联系方式,与这个驰名地府的头号人物聊起天来。

三十一 平冥阎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