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 神将加持(1/2)
作者:罗琦
    狄铭被朱毅震以及陈清璇拖着往岸边游去,沈瑶迅速接了过来:“你们几个大男人!过来帮忙啊!”

    几个人再也不好就这么干看着了,围上来把狄铭拽上岸。

    狄铭一直张嘴说着什么,一直发不出声音来,喘了几口气才张嘴说道:“逃...”

    狄铭刚才被鬼气凝聚的平冥阎罗打了一拳,就如同一辆斯太尔撞在背上,砰的飞了出去。

    陈清璇抱着狄铭不肯走,一边摸着他的脸一边哭着说道:“我哪里也不去,我就要跟你在一起...”

    朱毅震没时间享受这感人的一幕,大手一挥:“我把狄铭背出去,吕超,你去探路!”

    吕超一听要自己去探路,高兴的话都没说,扭脸就跑了。

    跑了没几步砰的一下摔在了地上,随后吕超站起来,摸了摸前面,发现四周被罩在一个透明又结实的罩子里。

    “完了...我们跑不了了。”

    “今天,你们谁都别想走...”瀑布那里面传出来人的声音,声音尖锐又嘈杂,让人听了生烦。

    那潘云龙张得财从瀑布里走了出来,没错,在水上行走。

    沈瑶看到是两人,忍不住大骂道:“你们两个败类,我回去一定告诉我爸,再也不和你们两家合作!”

    狄铭费力的转过头去,看到在水上缓缓走来的潘云龙和张得财,脸刷的白了,他最大的依仗就是平冥阎罗不敢见阳光。没想到平冥阎罗上了潘云龙的身,判官上了张得财的身,根本不怕阳光。

    “别,别过去,这不是他俩,被鬼上了身。”狄铭废了很大的力气说出这句话,说完嘴里又溢出一丝鲜血,陈清璇搂住狄铭的头,任由鲜血浸湿了自己的T恤:“小铭,你不要死...”

    狄铭笑了笑:“这不是死不死的问题,我以前没什么本事,突然享受了这么多,也算够本了。”

    潘云龙走得很慢,说道:“慢慢折磨死的人怨气最大, 对我的好处也最大,但你不一样狄铭,我必须保证神格的完整,你的生命所剩无几。连同你的朋友。”

    鬼气猛升,头顶的日光渐渐被乌云遮住,寒风吹了起来,温度骤然降下,狄铭越发的内心冰凉,平冥阎罗绝对是顶尖的鬼怪,气势大开竟然影响了自然环境。

    不对啊,这种boss一般在游戏里都是通关型的,自己刚出新手村就他妈撞上了。

    “我在此地困了四千年,与外界唯一的接触就是靠吸收生人魂魄,百年前出了个圣人,凭一己之力上达天庭下至地府,若不是真神庇护此地我早已灰飞烟灭。”

    平冥阎罗不急不躁,反而讲起了自己的生平。

    “但是也让我鬼气损毁大半,可惜圣人阳寿有限,奸邪当道,再给他几年或许真的造就了一个新的三界。”

    狄铭隐隐约约知道他说的是谁,但是心中并不在意他说什么,自己就要死了,管什么圣人?

    “很好奇我为什么给你讲这个吧?呵呵,千百年来我没说过,因为那些人都不够资格。”

    “你叫狄铭是吧?你很有前途,如果今天我不杀你,你也许会成为当世第二个圣人。但是你没机会了...”

    ...

    地府这边,几大阎君环坐在玄光镜前,看着镜子里的景象不知道在想什么。

    “出手吗?”

    “等等吧,别弄巧成拙。”

    “可我怕...”

    “那不还有一个呢吗?”转轮王朝着玄光镜里努了努嘴。

    平冥阎罗不再多说,整个人飞了起来,鬼气从背后缠绕,化成一根根触手,如同一条条十几米的蟒蛇。

    触手飞速环绕,凝结成更为粗壮恐怖的鬼气柱子,朝着狄铭打了过来。

    狄铭早就认命,闭上眼睛。只是放不下自己的父母,还有自己的小女朋友...

    “狄铭!”陈清璇出口喊道。满脸热泪。

    狄铭睁开眼睛看着盯着自己的陈清璇。

    “小铭我很喜欢你啊!...没想到我们没在一起,却要死在一起了...”

    狄铭听完愣住了,转瞬释然,这时候说这些,没有什么意义了。费力的抬起手来想要抱住陈清璇,如果没有自己的话,或许他们不会死。
三十二 神将加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