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高中失踪事件(1/2)
作者:罗琦
    狄铭来到汝鑫屋里,发现汝鑫室内的装饰非常少女,装饰很简单,贴的粉红色的壁纸,桌子椅子以及一张床都是浅颜色的、也蛮符合汝鑫的内心世界。

    “你看,就是这个。”汝鑫从书桌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玉佩,狄铭想了很久,终于想起来是上次在那个徐铁的屋里拿的,后来放到衬衫的兜兜里就忘了。

    狄铭打开扫一扫:“西凉王随身玉佩。”

    狄铭拍了张照,发给了黑无常,让他问问西凉王这是不是他的。

    “古代的皇帝死后都去了枉死城,我现在级别不到,你问问崔大人吧。”

    狄铭又问了崔判官,崔判官让他等消息。最近国王在聚会。

    汝鑫看着狄铭拿手机拍拍拍个不停,好奇心起来,凑上前来看狄铭的手机:“怎么了铭哥。”

    汝鑫身高一米六五左右。狄铭一米八,汝鑫抬起头来看着狄铭,两人靠得很近,狄铭盯着汝鑫的红唇,有些按捺不住。

    啵!

    狄铭忍不住亲了一口,汝鑫捂着嘴楞了一下,随机就脸红了:“铭哥你干什么!”随后推了狄铭一把。

    狄铭往后退,下意识的就拽着了汝鑫的手:“不是...我看到你离我这么近,以为你暗示我...那个。”

    汝鑫红着脸:“我,我给你倒杯水吧。”

    狄铭连忙推脱不用,自己来就行。

    狄铭在屋里拿了两个一次性纸杯,在客厅里接了两杯水,汝鑫坐在沙发上闷闷的不说话,小脸粉红。

    “给。”狄铭将水杯递给汝鑫,汝鑫自己都不知道手在微微的颤抖。

    “啊!”汝鑫一个没抓稳。水杯一晃,洒在了汝鑫的衬衫上,狄铭倒的是冷水热水各掺了一半,还是有些烫的。

    “好热啊!”汝鑫顾不得狄铭还在身前,就要解开扣子。狄铭也放下水来帮忙:“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这时候,王二姐突然开门进来了。看着眼前的一幕,汝鑫手在解扣子,狄铭在热心的帮忙。

    二话没说,王二姐扭头就走,又把门关上了。站在门后,舒了一口气:“女儿长大了,哈哈,回来的很不是时候...唉。”

    狄铭咽了口唾沫:“要不,你去屋里吧。”

    汝鑫一边解着扣子一边说:“我妈肯定误会了...”狄铭很想说误会就误会呗,早晚的事,但是又忍住了。

    这时候狄铭的电话响了:“喂,我是李嫣然,找你有事。”

    狄铭朝着做了个嘘声的手势,对电话说:“李警官啊,什么事您说。”

    汝鑫看着狄铭接电话的样子,连同那个保持不变的嘘声的手势,突然发现狄铭还算是挺可爱的。

    突然汝鑫上前又亲了一下狄铭的脸,随后转身就跑回了自己的卧室

    狄铭彻底愣住了,原来真的是在暗示自己。

    “......市里很重视,你来趟警局吧,喂狄铭,你在听吗?”

    “啊,在听,在听,我知道了啊,好。”狄铭哪里在听,捂着脸微微发愣。

    走到汝鑫门前,想进去,门锁了:“小鑫,我有事得走了。你...”

    “走吧,我睡觉了,别忘了关门啊。”

    狄铭说行,推开门,正好碰到王二姐在门口站着,王二姐好像刚回来的样子:“不玩会了啊小铭,晚上住下吧。”

    狄铭腾地脸就红了:“我还有事阿姨,先走了啊。”

    ...

    ...

    狄铭开着760Li来到警察局,不知道什么事火急火燎的。

三十五 高中失踪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