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 各显神通(1/2)
作者:罗琦
    狄铭在一旁看着,他也没什么大本事,对付这几个小鬼还是可以的。这次来也是带好了狗血符印来的,林道长还送了他几张符印,如果实在没办法了就用。

    吴天师从LV包包里拿出一把金钱剑,咬破了手指,往宝剑上一刷:“四方土地,特来效命!”

    刹那间金钱剑灵光大作,吴天师瞅准机会,彭的扔了出去。

    佛光保护罩并没有对金钱剑有什么影响,宝剑旋转着飞了出去,刷刷刷几声,几个鬼魂应声惨叫。

    金钱剑掉在地上,但是黑风并没有退却,隐隐约约还有一两只鬼怪在作怪。

    “吴天师,速度啊!老衲撑不住了。”

    吴天师尴尬的挠了挠头:“我只学会了出剑,不会收剑,这把剑扔出去就回不来了。”

    “别磨蹭了,还有什么本事都拿出来啊!”惠达法师大喊,狄铭想要上前扔出符印,这时候吴天师一咬牙,拿出一把桃木剑:“这把剑我也是只学会了出剑式,但是这是桃木制得,丢出去很容易断掉,这次,贫道也就不藏着了。”

    “四方土地,前来效命,雷击桃木,大显神通!”吴天师又咬破了手指,一道口诀打出,桃木剑飞了出去,刷刷刷几声,又是几声惨叫。

    这次成果甚是显著,阴风瞬间消退。

    “献丑了...”吴天师一抱拳,赶紧出了保护罩,去捡自己的桃木剑,看到剑只是掉在地上没什么损伤,吴天师松了口气。

    “天师,您这么咬手指头,疼吗?”刘二把惠达法师扶了起来,扭头对着吴天师问道。

    “还行吧,咬习惯了,中指血对付邪物很有效,一会再碰到什么事,大家可以咬手指头。”

    狄铭知道其中的原理,刚才一激动给忘了,自己身具神格,正气更加旺盛,如果是自己的话兴许一甩手就能把那几个鬼灭掉。

    “诸位,这楼确实有些古怪,咱们赶紧查勘一下二楼,三楼还不知道有什么在等着咱们呢。”刘刚说道。

    同为刘姓,刘二对刘刚没什么好感,觉得他胆小怕事,白长了一副好相貌。几人挨个教室查看,依然没什么发现,无奈只好往三楼走。

    “怎么跟闯关似的,把鬼杀了,就通关了,那三层更难呗。”狄铭说道。

    “那一楼是啥?”刘一问,几人摇了摇头,均表示自己没碰到什么怪事。狄铭也有些疑惑,但没放在心上。

    往三楼的途中,几人都围在了吴天师身边,毕竟吴天师上来就救了大家,这肯定还有大本事没放呢。一会有什么事还得指望吴天师。

    “不知天师叫什么?”

    “俗家称号,只是个代号而已,上山之后便取了法号,这吴天师还是下山行走江湖,俗人叫起来的。”吴天师高深莫测,甩了下拂尘,意气风发的走在最前面。

    上了三楼,几人则小心翼翼,生怕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就在众人往前走的时候,楼道里突然出现了咚咚的脚步声,一道灯光闪了过来。众人一抖擞,发现跑来的是一个工人形象的男人。

    刘刚拿出手枪:“站那,别过来。不然开枪了。”

    “别开枪,我是这里的工人,被困在这里好几天了。”那工人挥了挥手。

    “你叫什么?”“邓军。”

    刘刚收起了手枪:“没错,是有个叫邓军的工人,你怎么在这里?你同伴呢?”

    邓军说道:“我们在三楼装饰,干的夜班,结果发现没有下去的路,敲开玻璃外面依然是教学楼,大家都以为撞鬼了,这个楼层有个小卖部,我们在里面藏着打算熬到天亮就出去。结果等了不知道多久了天还黑着。”

    “你还有同伴?”狄铭出口问道。

    “是啊,还有两个,我们三个轮流休息,我现在值班,听到有人的声音就过来了,他俩在卖部里面藏着呢。”

三十七 各显神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