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 三层楼(1/2)
作者:罗琦
    刘刚一看自己被锁在了小卖部里,一个着急抬手就打了一枪。邓军一偏头,嗖的一声子弹打在了墙上。

    吴天使惊骇道:“不可能,就算是鬼上身,人的身体也不足够支撑这么快的速度。”刚才是他测试的,没想到现在邓军出了问题,让他感觉颜面扫地。

    “桀桀,我已经跟他合二为一,我有多大本事,他就有多大本事。”邓军阴沉着脸,闷闷的说了两句,根本不怕众人破门而出。

    惠达法师见多识广,隐约猜到了他是什么,但有些不确定:“夺舍?你不是鬼...你是妖。”

    邓军摇了摇头:“不,我是你们的死神。”

    刘二听完就开枪了:“最看不起别人装逼,你跟谁俩呢你!”砰砰砰三枪打在邓军身上,邓军根本不躲闪:“你这种能量体的攻击,打我前两天的状态还行,现在我吸够了人气,不怕你这个。”

    众人在里面急的团团转,但邓军在门口根本不为所动:“你们还有五个小时的活头,等真君醒了,就是你们的死.啊...”

    话没说完,邓军捂着脸蹲在地上惨叫起来,指缝之间冒起了青烟,狄铭刚才咬破了手指,想甩在他身上试试,没想到成效这么大,看来邓军不是不怕精血,是吴天师道行不够。

    邓军扭头跑了,不知道去了哪,刘刚走到门前:“大家让一让,我把这门崩开。”刘刚对准铁门锁,砰的一枪。

    铁门上出现了一个黑洞,将子弹吸了进去。

    “小心!”狄铭耳后一凉,拽了刘二一把,刘二往旁边一歪,一个子弹凭空出现,蹭着他的耳朵过去打在墙上。

    “别瞎打了,老子差点没命。”刘二心有余悸,这种空间转移技术国家一直在研究,没想到在这里见识到了。

    狄铭啃了啃手指头,想了想说道:“咱们现在应该是在一个幻境里,不能轻举妄动,这铁门应该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打开的。”

    吴天师顺了顺胡子,对着惠达法师说道:“不知道大师有何高见?”

    惠达双手合十:“我佛慈悲,重在归化。”

    “什么意思。”

    “没办法。”

    刘二跟刘一更是一窍不通,科学社会,他们依靠的更是科学知识,科学的发展不足一揭开这种问题。

    “刚才那人说,真君醒来,便是咱们死期,我猜真君就是这个教学楼的头头,咱们得赶紧出去。”吴天师抓耳挠腮,很是迷茫。

    众人坐在屋里,刘二百无聊赖吃着辣条,根本不知道死活是什么。惠达坐在地上念着经,狄铭抽着烟,刘刚发呆,吴天师一直皱着眉头。

    压抑了半个多小时,吴天师一拍脑袋:“我有办法了!但是需要各位牺牲点东西。”狄铭抽了口中华,张嘴说道。

    “道友请讲。”

    “我需要各位刚毛。”

    刘二刷的脸红了:“要我肛毛干啥。”

    吴天师有些郁闷:“不是肛毛,是肛毛,也就是阳毛,就是各位肚脐下三寸那团毛。”

    “阴毛?要我们阴毛干啥?”

    吴天师解释道:“女性才叫阴毛,咱们叫阳毛,汇聚全身血气,对付邪物很是有效。”

    “我曾经看到过一个法门,叫五阳破邪大法,取五男子阳毛,以烈酒为引,捻作针状,对付一般的幻境都有效果,现在我们只能这样试一试了。”

    刘二一听,那还扯啥,我出一团,说罢把手伸进裆里,一声怒吼,掏出一把黑毛。

    “道友好魄力!贫道舍命陪君子。”

    惠达坐在地上不动弹,老和尚估计是害羞了,有六个人呢,去了惠达也正好。

    刘刚却挠了挠头,红着脸说道:“那个,我是白虎。”

    慧达法师无语,恋恋不舍的交出了几根阳毛。

    吴天师将五人阳毛含在嘴里,捻成一束,刘二一看都想吐,拍了拍吴天师的肩膀:“难为大师了!”

    吴天师没理他,将老白干拿来,倒在阳毛上,嘴中念念有词,阳毛针慢慢的变硬,硬的像一根针闪闪发光的时候,吴天师一声怒喝,去!

    阳毛针打在铁门锁上,瞬间铁门燃起了熊熊烈火!

    “唔...还好管用。”吴天师舒了一口气,狄铭看着差不多了,腿一伸,一脚踹开了铁门。

三十八 三层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