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二十二夜的推理(1/2)
作者:能飞的马
    滴滴!滴滴!滴滴!

    女佣:“防盗装置响了,我去看看发生什么事了。”

    女佣在窗户边望了望,随后走了下去。柯南也好奇的趴在后面的窗户上看。就看见离开的三村小姐,现在鬼鬼祟祟的回来了,手里还小心翼翼的捧着东西的。

    不一会的功夫,女佣就领着她走了上来。不过上来的她手里并没有她刚刚怀中抱着的东西,只有一把小扇子。柯南疑问的看了看她,刚刚楼下拿的东西呢?怎么没了。

    女佣:“三村小姐,你怎么会触发了防盗装置。”

    矢仓:“三村小姐你到底出去干什么了?”

    三村打开折扇,快速的扇了扇,“我怎么会知道触发防盗装置,真是热死了,有没有饮料。对了,我去哪里和你有什么关系。”

    矢仓愤怒的走到三村面前:“这可是宗师举办的茶会,你竟然在中途离开真是太过分了!”

    毛利小五郎跑上来劝解,不过他的嘴,说出来的话根本就不像是在劝解的样子。

    “哪个不要吵了,哪个反正这是宗师最后一次茶会了。”

    边上的亮一听了一惊,他根本还都不知道,自己的爸爸竟然已经打算退休了。

    三村毫不示弱的看着矢仓:“没错,说的好听,其实你心里巴不得他早点退休,这样你就可以接替他对不对。”

    矢仓大怒:“什么!你是不是早就点我有不满了,有什么你就都说出来吧!”

    刚坐在榻榻米上不久的三村,慢悠悠的站了起来,敷衍道:“好了,是我不对总行了吧。”手中折扇有一下没一下的扇着,总感觉今晚的天气有点热。走出屋子来到阳台,现在外面的湖水已经快完全变成了红色。“这个颜色,看着就让你感觉热。”扇子多扇了两下,目光不自觉的看向大师所在的小木屋。

    啊!~~!

    三村突然像发了疯一样,疯狂的向后退,最后竟是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看她的样子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非常恐怖的事情。只知道用手,颤抖的指向木屋的方向。

    “发生什么事了!”

    所有人跑到了阳台,向木屋的方向看了过去。

    那是!所有人都被震惊了,只见从木屋的气窗处,可以清晰的看见,宗师的脖子被一根绳子悬挂在横梁上。

    “宗师!”

    “爸爸!”

    柯南一马当先,冲下楼去。其他人紧跟在后面,夜拉着约翰,也慢慢的跟了过去。

    夜:“约翰,一会你就好好的在门口闻一下,看看凶手到底是谁!”

第四百二十二夜的推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