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1/1)
作者:初心陌在
    “权,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啊?”叶月灵正在给她的男朋友打电话,她整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色彩,五年的爱情长跑,她终于跑到了终点。就在昨天,自己的男朋友权恒亿向自己求婚了!

    “亲爱的,我这边还,还有点事,你先去别的地方吧。”

    “好。”

    若是有认识叶月灵的人看到这一幕,一定会哈哈大笑的,什么时候医学世家的天才少女会笑了?简直不可置信。

    叶月灵此时已经到了家门口了,本来是想要给阿权一个惊喜的,可是...算了算了,先进去吧。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外,叶月灵听到了一些声音

    有男子的粗喘还有女子的娇吟。

    听到这些羞人的声音,一股怒火顿时从叶月灵心中冒出,叶月灵推门而进,“你们在干什么!”

    屋子里面的两人显然不敢相信这最重要的时候会有人进来,声音戛然而止。而然叶月灵看到了她最不想看到的一件事

    她的男朋友居然和自己的亲妹妹...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叶月灵捂着嘴不让自己发出半点哭泣的声音,可通红的双眼出卖了她。

    两人并没有惊讶,叶月灵看到自己的亲妹妹抓了一件T恤套在身上,一步步朝自己走了过来,T恤很大,挡不住叶玥的泄露的春光,突然,叶月灵脑后传来一阵阵剧痛,叶月灵渐渐失去了知觉

    呵,自己怎么那么傻?居然连这种事情都不知道。如果有来生,我叶月灵一定不会放过你们!

    她算是明白了,什么虚伪的姐妹情谊?终究比不过一个女人对男人的痴念妄想!假如真的有来世,我宁愿没有七情六欲,不是出生在豪门世家,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应该会很高兴吧?

    就在叶月灵昏死过去后,叶月灵的身上爆发出一道闪亮的光芒,随着这一道光芒,叶家的叶玥小姐和木轩双双死去,这一件事,谁都不知道。

    ------分割线------

    新书不易,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