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亲爱的读者大大们(1/1)
作者:江南小人物
    亲爱的诸位读者大大你们好。

    迫于生活压力,想要全职写书那是不可能的事,除非是大学生,学生在学校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而步入中年的我,上有老,下有小,所以必须得工作,经常是到了晚上八九点以后才有时间写作,真的是非常的辛苦,只为了心中的一个梦想,不甘于平凡。

    文章刚起首,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许多地方写的有些生涩,但越到后面应该是越来越精彩。我在此承诺,我是用心来写作的,这些天来,我也抽出时间来仔细阅读成名的网络小说,就是希望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给读者最好的文字享受。文中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请资深的读者指出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事实上我最怕的就是一片寂静,毫无反应。我并不怕批评,有批评才有进步,最怕的就是,你的小说无人点击,你的小说无人点评,这才是最可怕的,谁希望自己的作品默默无闻呢?谁不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得到最热烈的反映呢?

    最后说一下的是,这部小说应该是慢热型的小说,希望读者大大们保留一点耐心,主角王二狗在体验了凡间的各种酸甜苦辣后,才能感悟人生,才能真正步入修仙之道。比较有名的例子就是唐三藏,他也有他的凡间生活,在看破红尘后,终于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取经之路。生活中也是如此,一个优秀的领导还要下基层体验生活呢,谁能一上来就是领导呢,大家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