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十二王预告(1/1)
作者:十思疏
    预告一:

    一年之后。

    曾经的高楼大厦早已成为了废墟,弯曲的钢筋,满地破碎的混凝土中,一层积雪已经飘然覆盖了万里山河。

    武陵城那残破的城墙内,一个健壮的斗篷身影飞快的穿梭在支离破碎的地面上。

    寒风猎猎的刮过,连衣斗篷的帽子下,一双红色的眼瞳扫视着这片已然荒凉的场景,一团热气从他的嘴唇中吹出。

    “寒夜终于要来到这里了……”

    随后,他解开斗篷,刷的一双翅膀从背后张开,一个纵身便划入飘雪的半空。

    而他前面的地平线上,一个直径一公里的巨大黑洞深不见底,蒸腾的热气从里面喷涌而出,铺天盖地的生物尸体围着巨大的洞口堆积如山,浓郁的血腥味道随着寒风飘散来开,机械的轰鸣声中,一架架鱼鹰直升机载满了身穿动力装甲的士兵从他的身旁飞过。

    地面上烟尘四起,又是几千只几十多吨的披甲巨兽迈着沉重的步伐疾跑,它们的身上架着简陋的机枪和大炮,在探照灯和防空警报声下,在无数道金光扫射下,仿佛洪流一般不知疲倦的奔向那黑洞之中。

    而洞口里红旗招展,一个巨大的红幅上,几个大字在烈风中飘扬:欢迎来到生命之井……

    ………………

    本卷中,人类逐渐通过一系列的政策和联合手段,稳住了阵脚,新的装备和生存手段的丰富多样,使得其开始试图重新制霸,但是霸主之位窥视的生物无数,鲜血和战争中,林霄也成长为中流砥柱。

    …………………

    预告二:

    广袤无垠的太平洋上,平静的海风吹过,夜空格外清明,这里可以看到少量明亮的星辰,远处巨大如山的黑影缓慢的在海面上巡游,一个高鼻深眼的海军军官放下望远镜,忧伤充满了他的眼瞳之中,他从军官服的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皱巴巴的包装纸,小心的解开,最后一根咖啡色的雪茄烟也只剩下了半许。

    火光一闪,烟雾从他的鼻息中缓慢流出,他靠着身后钢铁的机枪炮台,深深的发出了一声叹息。

    “多久没有踏在踏实的地面上了……”

    他的脚下,十万吨的航空母舰上,飞机已然寥寥无几,周围一艘艘万吨的护卫舰或残破,或冒烟,只有那大大小小的舰艇上方,各国的国旗仍旧让旧世界的人类感到一丝熟悉的气息。

    “我们八国两百多艘战舰,十几万的海军健儿为了避开陆地,海中立国,如今却只剩下了这些,它们到底要把我们全歼才会罢手吧。”

    话音一落,突然脚底一颤,这名军官眼孔猛然增大,轰然一声,一个直径几十米的巨大触手带着无数水花从平静的海面里冒出,砸到了这最后一艘已然年迈的海上城堡的甲板上。

    钢铁嘶鸣下,机枪和导弹再次怒吼而出…………

    ……………………

    黑暗的世界里,各地都在上演生死之战,曾经制霸海洋的钢铁巨舰,在神秘海洋生物的攻轮番攻击下已经变成了飘摇的孤老者,生命之海,生命璀璨,未来的故事线将会逐步扩大到全球,而且还有更为神秘的地球万里地下,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请看下回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