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怎么会是她们(1/1)
作者:胡小洋
    —————时间分割线分割线——————

    【2016.5.21】【距Dream.新成员加入还有10天】

    “新成员的加入,你们在没出道之前就已经大概知道了一点了吧,但是没告诉你们是谁,今天把你们喊到公司来,就是为了让你们互相认识一下,好在10天后的新成员加入发布会上表现更出色。”Dream.女团的经纪人MOLI姐对筱兮三人说。筱兮、小栀、千羽就只说了声“噢。”

    【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

    小栀明显有点不耐烦地说:“那个三个人是有多大牌,诶,MOLI姐我们等了半个小时了诶。”“你们知道么,她们三个是世界著名的公司——Life公司董事长的女儿,等一会儿没事的啊。”MOLI姐。“切~”小栀一点也没被惊讶到。筱兮和千羽呢就在在椅子上静静地烦着微博,看着粉丝给她们的评论,心里暖暖的。“那三个人是打算不来了是么,小栀,千羽我们走吧。”筱兮也不耐烦了。“嗯,正好我也不想等了。”千羽同意地说。“诶~你们快回来”MOLI姐一脸着急。三人刚走出会议室的门,便撞上了三个模样精致的女孩。“这个面孔,怎么感觉很熟悉的样子。”三人心里想。

    “麻烦你们让一下。”子千对筱兮三人说,“MOLI姐,我们来了。”“怎么那么晚啊,有什么事么?”MOLI姐问。“MOLI姐什么事都没有,我们就是在路上堵车了而已。”依雪笑着回答。“对啊,北京三环太堵了,以后再也不走三环了。”瑞恩表态道。“来了就好。”MOLI姐回答,毕竟人家是大公司董事长的女儿。

    —————在她们聊天的同时—————

    “什么,是她们三个?”筱兮、小栀、千羽同时想到了这句话,相视着一脸疑惑。【她们怎么成了大公司董事长的女儿?又怎么会在这?一切都是那么离奇】“筱兮、小栀、千羽,你们也别杵在那儿了,快来你们六个认识认识。”MOLI姐一脸笑意。“噢,我们来了。”千羽迟钝了一下,回答道。

    子千她们三个好像似乎都不认识对方一样,像刚认识的陌生人一样,是装的还是……“你们好,我是崔子千,多多关照。“子千很客气。“你们好,我是安依雪。嘿嘿”依雪傻笑了一声。“我是黎瑞恩,多多关照。”瑞恩很冷淡地说道。“你们好……”小栀说。“以后我们就好好相处吧。”千羽缓解了尴尬的气氛。“好了先这样吧,都认识了,好了Mary带她们六个去练舞吧,还有10天不到的时间就要开发布会了,抓紧时间。”Mary给了MOLI姐一个OK的手势。

    六人跟着Mary去了练舞房。

    ——————时间分隔线————————————

    【一小时过后】

    “你们先休息一下,15分钟后继续。”Mary叮嘱了六个人一声。

    看到Mary走了,筱兮站了起来,开口就问她们:“你们怎么会在这儿?还是大公司董事长的女儿?这一切不是很离奇么?”“没错,当初跟我们说永远不做朋友的人,现在回来干什么?还成了我们的小师妹?”千羽也站了起来问。子千不耐烦的站了起来,说:“诶~那个叫韩千羽的,你听好,我们不是朋友;还有那个叫林筱兮的,我们成为董事长的女儿是因为……”子千突然沉默了。“是因为当时我们爸妈被你们爸妈算计了,流浪街头,刘宇泓看我们可怜才把我们带回去的,请你们不要瞎想OK?”依雪反驳道。“安依雪,请你嘴巴放干净一点!”小栀冲着安依雪说。依雪翻了一个白眼。“还有就是我们表面上,在媒体、公司、工作人员面前是非常好的朋友,可是在私底下我们不是朋友,就这样。瑞恩摆着高高在上的姿态。“好!你们可以!”筱兮回复道。

    ————————时间分隔线————————

    【15分钟后】【她们继续练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