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7原来他们就是三小只②(1/1)
作者:胡小洋
    ——————————时间分隔线——————————

    时间飞逝,很快,夕阳即将西下,学校也放学了。小栀也按照约定提前来到了学校后花花园园,她坐到了后花园的长椅上,拿出了手机,发了微信给筱兮和千羽。

    【微信内容】

    小栀:筱兮/千羽,快来学校后花园,我在那里等你们哦

    筱兮:哦,有什么事吗/千羽:干什么

    小栀:来了就知道啦

    筱兮/筱兮:OK

    不一会儿,王源带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来了。“嘿!这就是你说的两个好朋友啊?”小栀一脸天真的问道。“对啊,是不是和我一样帅啊~”王源自恋的说。“啧啧=.=”小栀对这么自恋的王源也是一脸无语。“那个什么,认识一下吧……”王源话还没说完就把小凯抢去说:“我们还需要介绍吗?”“不需要么?我还真不认识你们……哦对了,我叫夏栀是Dream.女团的主唱。”小栀。“那还是等你朋友来再一起介绍吧。”王源提议。“嗯。”千总终于说话了。

    不一会儿,筱兮和千羽也来了。“嘿,Girl们,come here!”小栀看到了正缓缓走来的筱兮和千羽说道。“这两个就是你要带的两个朋友啊。”王源对小栀说。“对啊。”小栀回答。两人来到小栀面前,“哎呀,这不是我和千玺的新同桌么?”小凯说。“这个呢是林筱兮,组合队长,这个呢是韩千羽,组合舞蹈担当。”“哦对了,我叫王俊凯。嘿嘿”小凯一边介绍自己一边笑着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我叫易烊千玺。”“我是最萌最萌的王源。”(源哥你能不能不要辣么自恋,源哥:我本来就萌好不好~ 洋宝:也对哈~)千总说。“哦那个新同桌——王俊凯同学,我叫林筱兮。希望我们能成为很好的同桌哟,多多关照。”筱兮笑着说。“我是韩千羽。”韩千羽好似高冷的说。“其实千羽不高冷的哟~”小栀拆台了……韩千羽就给了小栀一个白眼,“啊对,我不是一个高冷的孩纸~”韩千羽说着说着就走到千总旁边,“嘿,听说你数理化成绩都很好诶,能不能多帮帮我啊,我数理化没门都挂科诶……”“千羽,这次可不是我们拆你台哦,是你自己拆的~”筱兮一脸看好戏的样子,千羽又给了一个白眼。“哦。”千总又是这么平淡的一句,但是他的心里

    “好啦,快走吧,再不去万一有粉丝来这又要被追了。”王源担忧地说。“对哦对哦,快走啦~”小凯说。“嗯。”千总也说。“那你们带路啊。”小栀说。他们六人走的是一条僻静的小路,几乎没有人来这里。“诶?我们去哪?”千羽问。“去了你们就知道啦~”小栀说。“好吧好吧。”筱兮说。

    不一会儿,就到了那家甜品店。王源和小栀第一时间冲了进去,“妈呀,好多吃的呀~~”小栀说。“对的啊,小栀你要吃什么?”“嗯……”小栀先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嗯,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哦对了还有那个,那个也好吃,嗯这个也来一份……”“小栀!你要把我吃穷么?”王源有点amazing,“不是你说请我们吃的么”小栀振振有词地说道。“……”王源瞬间无语。“真是这两个孩子。”千羽抱头说道。六人找了一个地方坐下来,服务员走到他们面前:“六位喝些什么?”“一杯原味奶茶。”王源和小栀同时说道,他俩对视了一眼。“一杯咖啡。加糖”千羽和千总同时说道。“一杯西瓜味果汁。”筱兮和小凯又同时说道。(洋宝:你们六个那么同步真的好么【擦汗ing】 六人:真叫心有灵犀一点通!洋宝……【无语ing】)

    饮食之间,六人互加了微信。饮食之后,到了最最最重要的时刻——买单!“哦漏漏漏,宝宝的零花钱~”王源拿着手里仅存的一百块说道。“要付就付别那么多废话!”小栀从王源手里抢过一百块递给了服务员。王源一脸的不高兴。

    第一次的“约会”就这么简单结束了。

    (洋宝:这章自我感觉写得非常不好,三只的戏份太少了,这章里面主要就是互相认识一下,四叶草们不好意思!我在下面的文章里会详写的,因为你们在催文,今天事又比较多,如果你们对这本小说有什么想法或者建议的话可以私聊我扣扣,然后跟我说。企鹅号:206313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