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8不甘心!(1/1)
作者:胡小洋
    ————时间分隔线————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Dream.在新学校已经一个星期了。

    星期五放学时,王源和小栀还在抄家庭作业记录,王源事先抄好了,戳了戳小栀的手臂:“嘿,小栀,周六有空么?”“嗯?干什么?”“周六来我和小凯还有千玺的宿舍来玩呗,我们在家也无聊~我们那边没有记者的。”王源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还卖着萌得看着小栀。

    【就在这时】

    安依雪对正在一楼等她的子千和瑞恩说:“哎呀,我笔记本落教室了,我去拿一下。”“哦那你去吧。”子千说。“嗯,马上就来等我哦。”依雪回复道。【此时的安依雪并不知道王源和小栀还在班上。也就正么巧碰见王源对小栀卖萌的那一刻。】——————转——————

    “好不好嘛~”王源卖萌的问小栀。“好啦好啦会去的。你们宿舍在哪?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小栀反问。“微信上聊。”王源回答。“哦。”小栀说。安依雪(心):夏栀!小时候什么都是你的!我们三个人本来想在周六跟你们和好的,看来没有什么必要了,看来我们还是适合做敌人,王源一定是我的! 依雪因为愤怒的心念太强烈,手掌都被自己的指甲掐出血来了,然而她丝毫痛感都没有。“好啦,我抄好了,回家咯。”小栀边收拾,安依雪要飞速的上到了三楼。“小栀,那我也走了,拜拜~”二源说。“嗯拜拜~”小栀回复。看他们都走了,安依雪才走下来,从教室里拿了笔记本就走,心里只剩下了三个字——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