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2你再动我就松手了(1/1)
作者:胡小洋
    ————接上篇————

    “二源,你怎么知道他们在哪啊?”小凯一脸懵bi地问二源,“是不是傻,那个地方不是我们每次回来都要经过的树林么?”王源对小凯说。“我说怎么那么眼熟呢,真的是那啊”千总说。“好像也是哦,那我们快去吧”小凯摸了摸头说。

    三只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全副武装,然后他们就去找她们,并且走的时候一人骑了一辆自行车,去着离小树林最近的那条小路。

    ————————时间分割线———————

    “二源到了。”千总停下车跟二源说。“嗯。走吧”二源说。“筱兮——”“小栀——”“千羽——”……三只接连不断地叫着她们的名字,“你们在哪”……

    “什么声音?”千羽发出了疑问。“好像是三只他们的声音”小栀。“他们真的来找我们了。”筱兮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王源小凯千玺我们在这里!”小栀也大声的喊着希望他们能听到。

    “王源好像是小栀的声音。”小凯对王源说。“嗯我也听到了。”千玺说。“”他们好像在那个方向。”王源说,“小栀小栀我们来找你们了。”

    “我看到她们了。”小凯冲了上去,满脸担忧“筱兮,你腿受伤了。”“没事的,我可没那么懦弱。”快扶我起来。“不行,你的腿到现在还在流血,你不能自己走。”小凯露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下一秒便把筱兮公主抱了起来。“诶王俊凯你干什么,放我下来啊。”筱兮拼命挣扎。“你再动一下我可就松手了啊。”小凯说,筱兮立马就不动了。

    ————千羽&千玺————

    “千羽,你没事的吧?”千玺说。“我没事啊,只是擦破皮了,嘿嘿。”千羽说。“你再说你没事,你看看你手臂都破成什么样了”千玺反驳道。“嘿嘿,没想到你这个高冷男神还会关心我啊。”千羽一脸坏笑地看着千玺。“我没有啊……我只是关心你们组合,你要是受伤了,你们组合不就不能很好的发展了嘛,也就没人和我们抗衡了嘛……”千玺说完这话有点心虚。“噢,那好吧。”千羽说。但这一切千羽都知道,他在乎她,他不希望她受伤。

    ————二源&小栀————

    “王源,你们终于来了啊。”小栀说,“都怪我把筱兮千羽带到这种地方……”小栀很自责。“哎呀,没事的,现在人都找到了,我相信筱她们也不会怪你的,你也不要这么自责了,好不好?嗯?"王源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小栀的头,【洋宝:(害羞)哎呀妈呀,传说中的摸头杀读者:源哥好帅!】此刻的王源就像是一个大哥哥一样,耐心地劝阻着小栀。“嗯。"小栀说。“那眼汨是不是应该收起来了?″王源擦着小栀脸上的眼泪说。“王源,谢谢你。″小栀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