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你是第一个帮我处理伤口的人(1/1)
作者:胡小洋
    三只骑着自行车载着筱兮她们去往离宿舍最近的一条小路。

    很快,就到宿舍了。小凯还是把筱兮抱下来的。“嗯,大家快进去吧。”小凯说。“嗯,千羽,进去吧。”千玺对千羽说。“哦哦”千羽点了点头回答道。

    【进入宿舍】

    ————筱兮&小凯————

    小凯将筱兮一直抱到他的房间里。“喂,王俊凯,你有没有搞错啊,抱到你房间里可还行?”筱兮拍着小凯的肩膀。“怎么啦?给你擦药也有错啊?”小凯反问道。“那那那……擦药没错,地方错了。”筱兮有些结巴。“客厅里有千玺和千羽,你要去当电灯泡呀?”小凯从自己床旁边的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医药盒。“那还是算了吧……”筱兮更加无语了。小凯走出门外,到卫生间里拿了一条干净的抹布,浸湿在水里。然后那着那条湿毛巾来给筱兮处理膝盖旁的血渍,然后到了消毒的时刻了。

    他从医药盒里拿出了一瓶药水和一盒棉签,用一支棉签蘸了点药水轻轻地涂在筱兮受伤的地方,“斯……”筱兮发出了一小声疼痛。“疼么?对不起哦,我不是故意的……”小凯低下了头。“没事儿你继续”,筱兮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诶,王俊凯,你怎么会这种事哒?我都不会诶,每次都是……子…小栀帮我擦的诶”筱兮刚要说出子千的名字,就硬被回忆硬生生地逼了回去。“这是常识!”王俊凯很正经地看着筱兮。“王俊凯!你的意思是不是我连常识都不知道!”筱兮很生气吖。“没有没有~小的不是这个意思。”小凯说。“算你识相,哼”筱兮说。一场平平常常的涂药场景竟变成了宫廷大剧。简直amazing!

    于此同时————千玺&千羽————

    “千羽,你的伤口赶快去处理一下吧,要不然会感染的。”千玺对千羽说话时眼神里充满了担心。“哎呀,没事的吖,你先让我上去看看筱兮有没有好点。”千羽刚准备上楼,就被千玺拽着另外一支手臂说:“不行,现在立刻跟我去处理伤口,筱兮有小凯照顾着,不会有事的。”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洋宝:(范花痴中)我千好帅~】

    千玺硬生生地把千羽拉到沙发上,拿出处理伤口的药水,涂在千羽的手臂上。“诶,小千千你还会做这个呐?”千羽问。“我以前练舞的时候,经常受伤,每次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处理的,这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嘛。”他笑了,温暖人心的梨涡也随之而出现。“嘿嘿嘿,小千千真用干完,受那么多伤都还能坚持次下去”她也笑了,眼角勾起了多少快乐。

    “小千千告诉你一个秘密好啵?”千羽很神秘地跟千玺说。“什么啊?”千玺很好奇。千羽说:“你过来我告诉你。”“哎呀,再近一点嘛”千羽附在千玺耳边说:“小千千,你是第一个帮我处理伤口的人哦,嘻嘻”“哦我知道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