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4我才最萌最帅!(1/1)
作者:胡小洋
    ————王源&小栀————

    “王源儿,我饿……”小栀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看了看二源,“你们宿舍有什么吃的吗?”小栀一脸期待地问王源。“没有诶……”王源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说,“但是有食材!”王源又激动地说。“你会做什么啊?”小栀又问,“可惜我只会做薄荷草蛋糕,好几年都不做了,全都忘了诶,嘿嘿”小栀傻笑了一下。“你等着,源哥给你去做好吃哒~”王源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微笑。“诶,你靠不靠谱啊,别把厨房炸了!”小栀也跟着王源进了厨房。“我是谁啊?我可是最萌最棒的王源!怎么可能做出炸厨房这种事?”王源反问。小栀一脸呆滞,“可是炸厨房和你是最萌最棒有什么关系?我才是最萌最棒的,哼。”小栀把这个“帽子”抢了过来。“别瞎说,我才是。”王源跟她较上劲了。“我才是,你不是!”小栀说。……(此处省略N断我才是)……“算了,你是你是行了吧。”王源屈服了,“真是服了你嘞。好了,我要做咯,你去等着吧。”王源说。“嘿嘿,看你会做出什么东西来!”小栀一脸不服气的样子。

    ————————20十分钟过去了————————

    王源端着一碗香喷喷的“成功品”走到了小栀的面前。“哇哇~好香啊~”小栀馋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快给我吃嘛。”“这可不行,我才不给你!”源哥很调皮地说。“怎样才能给我吃嘛~”小栀问。“你源哥帅不帅?”“帅!”“萌不萌?”“萌!”“厨艺是不是天下第一!”“是!”“你是不是喜欢我?”“是!”小栀立刻反应了过来,“呸呸呸!不是!”“哈哈,小栀你上当了诶!”王源说。“可以给我了嘛~再不给吃,就不好吃了。”小栀说。“喏喏,给你吖。”源哥把那碗香喷喷的面给了小栀。小栀二话不说就开始解决了起来。“嗯……真好吃!”小栀一边吃一边说。“诶,你慢点吃,我又不会跟你抢,你小心烫啊。”王源看着小栀这么拼命的样子又担心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