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5谁知道她们这些年变了这么多(1/1)
作者:胡小洋
    “子千姐,我觉得我们下午没有必要去找林筱兮她们和解了,因为没有必要了。”依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跟崔子千说。“为什么?”崔子千问。“对啊,依雪,发生什么事了吗?”瑞恩也从厨房里走出来问依雪。“还记得昨天吗?我跟你们说我去教室里拿笔记本,然后还没进去就看见,夏栀和王源很熟的样子,本来她和源哥坐我就已经很不爽了。我还听见王源邀请夏栀她们去他们宿舍玩,她TM还答应了,你们爽?你们看小凯和千总跟林筱兮还有韩千羽很爽?你们看得要爽你们自己去!”依雪很生气,直接把手中的一本时尚杂志往茶几上潇洒一扔。

    “呵,那我觉得也没必要了。”瑞恩也说,“况且我听MOLI姐说,公司会把我们在暑假的时候,创另一个组合的。之前为了Dream.是逼不得已,现在真的没必要了,我们可以公平竞争了。”瑞恩将依雪扔到茶几上的那本时尚杂志继续看。“对啊,我也不爽!呵呵,当我看错人了,谁知道这些年她们变了这么多,也罢,不和解了,等着暑假公平竞争吧。”子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