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6 Angle wings的崛起(1/1)
作者:胡小洋
    ————时光飞逝,一个月后————

    “林筱兮,叫上韩千羽和夏栀,放学后去公司,有一件天大的事要宣布,反正你们听了之后肯定很开心,呵呵。”崔子千对筱兮说。“哦。”筱兮说完后,下课立刻跟千羽说了这件事,然后给小栀发了一条微信,让她放学来找她们去公司。也就是这一刻,她们心中都有一个疑问,“没事去公司干什么?接通告?谈合作?……”

    ——————放学了——————

    【林筱兮、夏栀、韩千羽三人按照了崔子千的话放学就来到了公司】

    三人进入了会议室,就看到公司总裁、MOLI姐、崔子千三人、一些公司老总,还有一个面生的女人。“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筱兮说。“啊没事,快坐吧。”那个总裁很客气地跟筱兮她们说。【三人入座】

    “什么情况,这么大阵仗?”小栀小声地问了问MOLI姐,MOLI姐却说:“静静听吧。”“咳咳”总裁清了清嗓子说,“今天请大家过来呢,是想宣布我们公司上层的一个决定——那就是将Dream.女团里的崔子千、安依雪和黎瑞恩加入到公司创的一个新的组合——Angle wings.天使之翼的一个组合,由崔子千来当队长,安依雪主唱,黎瑞恩领舞。从而达到一个公司两个实力相当的女团相对抗,然后提高公司的财力等方面。你们两边都没有什么问题的吧?”总裁叨叨叨了一大堆,最后最关键的就是,崔子千她们会退出Dream.加入Angle wings,嗯就是这么简单。“没有啊。”崔子千很随意的说了一句,“我也没有。”筱兮说得更绝情了。

    “还有那个坐在我右手边的这个是Mary姐,是Angle wings以后的经纪人,子千,你们会议结束后认识下。今天的会就开到这,崔子千,你们15天后要出新的专辑,林筱兮,你们10天后要去和TFBOYS拍摄新专辑的MV,你们先准备好。”“哦,知道了。”林筱兮回复了一句。“嗯。”崔子千也只是一个字。但是崔子千、安依雪、黎瑞恩三人心里都明白,TFBOYS要和她们拍MV,这是一件很生气的事,因此她们Angle wings 必须要超过Dream.

    开完会,筱兮三人先走了,“和三只拍MV诶,好开森,阔以和我的小千千演对手戏了诶。”千羽一脸花痴样。“都不知道拍什么歌,先别激动嘛。”筱兮在一旁劝道。“就是就是。”小栀也说,“反正我也很开森啊~啦啦啦啦啦~”小栀也开始发病了。

    “哎,看你们两个都被美男给迷惑了,再看看我,一点都木有收到王俊凯的‘迷惑’。”筱兮自以为是的说。“就你,我看算了吧。”千羽摇了摇头说。“还不知道是谁让王俊凯公主抱着不下来。”小栀调侃道。

    “那是王俊凯跟我说,我再动就松手,那我岂不是要摔大屁股啦!”筱兮反驳。“嘿嘿嘿,姐们!这个借口找的真不错~哈哈。”千羽也跟着起哄。“这个借口给你100分,多一份不怕你骄傲~哈哈。”小栀立马接出了下一句。“哎,真是,爱信不信哼╭(╯^╰)╮。”筱兮也很无语吖。

    期待下章Dream.和TFBOYS拍MV吧,提前剧透,是周董的一首新歌哦,Angle wings 强势出现,Dream.能否保住她们的地位呢,一起期待吧!谢谢大家支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