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0拍摄mv③(1/1)
作者:胡小洋
    ————机舱内————

    “哎呀我滴妈,外面粉丝太多了诶~”小栀说。她们三个好不容易进了机舱的VIP专用机舱。“筱兮,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么?”小凯突然找了话题。“不知道。”其余五人低头玩手机——刷微博。“那我告诉你们好了……”小凯话还没说完,“算了你别说了,我们也不想知道。”筱兮看了一眼小凯,继续——刷微博。“嗯”其他四人传来这么一句。“那演的内容你们都看了吧?”小凯换了一种打开方式,“比较狗血……”“王俊凯,你说了半天就是因为内容狗血你就高兴啊?”“嗯,怎么了,不行吗?”王俊凯张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筱兮。“可以啊,真是被你的智商折服了~”筱兮无语ING中……

    “为了缓解气氛,我给你们讲笑话好不好?”王源很积极的说。“好啊好啊……”小栀先是很积极地捧气场来,谁知道完全没有人回应。“是不是很好笑!啊哈哈哈哈~”王源笑了,其他人也反应了起来,也哈哈笑不停。“有什么好笑的嘛……”小栀摸了摸后脑勺说。连一向高冷霸气的千总,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千总,他们不说,你告诉我?嗯?”小栀问。“小栀,你被耍了诶,那么傻呀你~啊哈哈哈。”千总一边笑一边说。

    “王源!你别动,我来揍你!”只见小栀就要飞过去揍他了。“我错了嘛~,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种事啦~”王源举起了手发起了誓,“我发四!”“看你这么诚意的份上,我先饶了你,以后再敢,有你好受的,哼~”小栀不服气地走了回去。

    【这一路上都是欢声笑语】

    【几个小时后,他们飞到了新西兰】(洋宝:由于洋宝我也没去过新西兰,所以也不知道飞过去是几个小时,所以腻,将就着看嘛,毕竟第一次发文嘛~谢谢大家支持哦)

    “哇~新西兰的空气就是好啊~”千羽一下飞机就赞叹着新西兰的空气清新。“对啊,所以这次mv的拍摄才会选在这里嘛~”小千千也这么说。

    下了飞机后,六人来到了暂且先居住的一件别墅,是在一片森林大概300米的位置,据说拍摄的地点就在那片森林。“妈呀着别墅这么大啊,不就拍个MV嘛,住这么好的房子啊。”小栀一边摸这摸那一边到处参观。“我看过了,这栋别墅有6个卧室,正好够我们六个人住。厕所有3个,卧室一边一个,客厅也有一个。”小千千说。“厨房呢,在那边,冰箱里食材好多的哇。好多吃的哇~~~~”说起吃的,王源儿和小栀像着了魔一样飞速飞奔到厨房——吃!【洋宝:不是吃厨房=.=】

    “那我们大家都收拾收拾,搬到楼上去住吧。”小凯说。“嗯。”大家都上楼去收拾自己的新房间了。

    洋宝:有一种感觉,拍mv这一part会更五、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