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3野餐②之你愿意吗?(2/2)
作者:胡小洋

    王俊凯还是一直在重复一个动作——吸、吐、吸、吐……

    “筱兮,是不是好多了,没有之前那么痛了?”小凯擦了擦嘴角的血说。

    “嗯……那个……谢谢你啊小凯。”筱兮说,“不过你为什么不顾自己的命救我啊?”

    “因为那个……我……喜……你要是生病了,就没有组合可以跟我们抗衡啦,所以你不能出现任何问题!”王俊凯【洋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可还行】

    “哦,那我们现在赶快去跟千羽他们会和,赶快回别墅吧。”筱兮试着站了起来,可是差点摔倒。

    “筱兮你慢点,你这个样子也走不回去了吧,要不我背你吧。”小凯说。

    “那谢谢你啦~回国请你吃饭~”筱兮笑了笑说。

    “嗯,可以啊,地方我定?随便我点?”小凯露出了奸笑。【洋宝:您的好友胡小洋提醒您,您要被一个叫王俊凯的帅小伙坑了】

    “好的啊。”筱兮。

    【小凯就这样把筱兮背回了他们聚集的地方】

    【与此同时】

    ————王源&小栀————

    【彩蛋放送,吖哈哈~】

    “诶!王源儿你快来,这里好多树枝诶。”小栀叫一旁的王源过来。

    “噢,好多啊,我们带那么多回去用得完嘛~”王源一脸不情愿地接过小栀手上的树枝【毕竟这一路上都是源儿捧着的】

    “也对哦。诶,一只小兔子诶,小兔纸,你别跑啊。”小栀的眼球瞬间被一只小白兔吸引过去。

    “小栀你慢点。”王源说。

    “妈呀,王源儿,就我。(咕噜咕噜~啪啦啪啦)【此处为水的声音】”小栀一边挣扎一边说。

    “小栀!你怎么了!”王源儿瞬间放下手中树枝,以最快的速度往小栀的声音那跑去。

    【此时的小栀正在湖里挣扎着】

    “小栀!(啪啦)”王源看到了小栀,瞬间跳了进去去救小栀。

    “王源儿,救我啊”小栀在水里说。

    王源以最快的速度向小栀游过去。渐渐地,小栀的声音越来越小,但是还是有声音的。王源(心):小栀,你要等我。王源瞬间游到了小栀身边,然后轻轻地吻上了小栀的唇,一股薄荷味袭来,小栀轻轻地睁开了眼睛。然后,王源儿把小栀拉到了岸上。

    “小栀,你没事吧。”王源儿的眼睛里满是担心。

    “那个,刚才谢谢你救我啊,我没事。”小栀的脸红了,“可是,刚才……我的初吻诶~”

    “也是我的嘛~(ˉ▽ ̄~) 切~~”王源说。

    “哼╭(╯^╰)╮”小栀说。

    “小栀,余生你能陪我一直走吗?”小栀刚开始听了这句话脸上一个大写加粗的懵,“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越来越想陪在你身边,想保护你、爱护你,你不在的时候我会想你,你出现在我面前我就会很开心。夏栀同学,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王源儿你不会在开玩笑吧?”小栀有一丢丢相信了,可是还是以为王源在开玩笑。

    “我就问你,你愿意吗?”

    小栀的脑细胞瞬间调动:王源儿这是在跟我表白吗?哎呀,好激动好激动!

    “我愿意啊。”小栀笑了笑

    源哥瞬间一个拥抱抱着小栀,“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我会陪你吃遍天下!”

    “好啊,一言为定!”小栀笑了笑说

    “那我们现在快回去吧,回别墅换衣服,要不然会感冒的。”王源说

    “嗯。”小栀说。

    【我永远陪着你】【彩蛋放送内容为:王源儿与小栀在一起了】【彩蛋放送结束】

    ————集合点————

    千羽看到了远处的小凯和筱兮向他们走来,瞬间跑到筱兮那,“筱兮,你怎么了?”,千总也跟了上去。

    “没事,只是被蛇咬了一口,没事的。”筱兮解释道,“小栀呢?他们还没来么?”

    “筱兮姐我们来了。”小栀向他们招手。

    “小栀,你跟王源儿又怎么了,怎么浑身湿透了?”千总问。

    “刚才小栀一不小心掉湖里了,我就她上来的,所以就湿透了。”王源说。

    “那我们快回别墅吧,马上筱兮马上就去医院,我也儿你们快回别墅换衣服,不然会生病的。”暖心大哥说。

    于是六人就回到了别墅。

    【野营专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