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1你当真了?呵,可笑(1/1)
作者:胡小洋
    【接上章】

    小凯说着帮筱兮摘下了蒙着眼睛的眼罩。

    “这不是上次在新西兰的那只小鸟么?你怎么带来的”筱兮既惊喜又惊讶。

    “就这么带回来的呀,一直说有时间把它送你,今天你来了就给你咯”小凯

    “可是……”筱兮

    “别可是啦,喏,给你咯,以后呢这只小鸟就交给你照顾咯,如果照顾得不好的话,我可是要惩罚你的哦”小凯

    “就你,嘿嘿算了吧”筱兮表示出不屑

    “林筱兮,你别动。”小凯

    “我没动呐。”筱兮

    “嘿嘿……”说着小凯就挠筱兮痒痒,“林筱兮,你再说,哈哈,看我不挠你痒痒,哈哈……”

    “喂,王俊凯,哈哈,你够了啊,诶,别这样,我要反击咯”筱兮开始了反击

    【挠痒痒大赛over】

    筱兮(心里):也许这是最后一次了吧,我今天来的目的是……分手,我要hold住,反正最后一次嘛,不能被迷惑,呼~

    【客厅内】

    “王俊凯,其实今天我来,是想和你说一件事的……”筱兮欲言又止

    “什么事啊,搞得弄么正经”小凯说。

    然后,筱兮缓缓地站起来,“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小凯也站了起来,“林筱兮,你告诉我为什么啊?!”

    “因为……我不想拖累你,因为我不想亲手毁了你的未来!”

    “你不会拖累我的,你看着我的眼睛,你也不会毁掉我的未来!不会的!”小凯双手抓着筱兮的肩。

    “网上的那些绯闻你看了么,我真的不想毁了你”筱兮眼睛里的泪水禁不住的涌出了眼眶,“对,我承认,和你在一起的这些日子我真的很开心,你也对我很好”

    “那为什么……”小凯的眼睛里有些黯伤。

    “你知道你的那些粉丝是怎么说我的么?你知道么?你受得了我受不了?!”也许这样说才能让王俊凯死心。

    “不是说好不管后面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会分开的么”小凯

    “那也只是说说而已,你当真了?呵,可笑”筱兮故意摆出一副不屑的样子,可是她的心在流血……

    “原来你是这么一个人,好啊,分就分,从现在开始,我王俊凯和你林筱兮没有任何关系!”王俊凯说出了最绝情的一句话。

    “很好,这只破鸟还是还给你吧,我不需要”筱兮,说着筱兮摔门而出,可是在楼梯口,她停住了脚步,回头看看了屋内的王俊凯,小声的说:“王俊凯,对不起,只有这样你才会死心的吧,对你我都好,真的对不起,再见了……”

    筱兮走后,王俊凯拿起沙发的一个抱枕,转手就扔,“呵呵,林筱兮……”

    【洋宝:吖,明天就是三只成立三周年啦~好开森~三周年快乐~三周年圆满成功~友情提醒给那些不知道在哪看三只直播的四叶草们:明天三只会在QQ音乐直播,是在北京的那场,下午两点半,大家要准时收看哦

    还有一场,就是在广州那场,8月13号吧,在芒果tv直播~大家要准时收看哦~谢谢支持哒~

    十年之约,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