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6三年后?你不会等我了吧……(1/1)
作者:胡小洋
    ————一个月后————

    【开学那天】

    ————高二(1)班————

    ————筱兮&千羽&子千&瑞恩&小凯&千玺————

    小凯和千玺早早地就来到了班上,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只想看看筱兮和千羽还会不会来。不一会儿,白老师踱着高跟鞋来到了班上,后面还跟着筱兮和千羽。小凯和千玺不禁眉头一紧,到底怎么了?

    “来,大家安静一下,跟大家宣布一件事情。”白老师一说话,大家立刻安静了下来,“我们班的林筱兮同学和韩千羽同学这学期就不在我们学校上学了,大家听她们说说原因吧。”

    “嗯,谢谢大家上一学期对我们的照顾,我们俩也很舍不得这个学校,这个班级,这里的每一个人,但是没办法啊,我们组合Dream.将会去韩国学习三年。”筱兮说。

    “也希望我们高二(1)班的同学能在剩下两年不到的时间里认真、刻苦、努力,因为两年后我们都要参加高考啦,三年后,我们大学见好嘛?”

    “好!”台下的同学倒是挺配合。

    小凯心里想:什么?去韩国?她们为什么没跟我们说啊

    千玺心里想:去韩国?直接跟我们说啊,我们会等你们的啊

    小凯&千玺:难道另有隐情?

    迷弟①:我靠,女神大大走了~

    迷弟②:我们会想你们的555~

    嫉妒女①:这两个人终于走了,太棒了

    嫉妒女②:以后我们班男生终于不会再缠着她们了。

    ……

    崔子千心里想:林筱兮,你不是说他们的心我们得不到嘛,我倒要看看,他们究竟会不会一直等你们!

    黎瑞恩心里想:易烊千玺终究会是我的,韩千羽你们就老老实实的去韩国吧!

    【再见?或者再也不见?】

    ————高一(2)班————

    ————二源&小栀————

    王源心理想:小栀怎么还没来啊……

    过了一会儿,杨老师带着小栀进入了教室。“大家都安静,别讲话了,我们班的的夏栀同学要转到韩国去了大家都听她讲话吧。”

    王源心理想:什么?去韩国?

    “嗯……以后的三年不会和大家一起上学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哟,还有就是,两年后就是高考啦,大家要抓紧时间哦,我不会忘记在中国我有这么一个学校和这么多同学,高考后,我们大学见~”小栀强装开心。

    安依雪心理想:夏栀,你终于走了,王源也是属于我的了,你再也抢不走!

    迷弟①:我靠,女神大大走了~

    迷弟②:我们会想你们的555~

    嫉妒女①:这两个人终于走了,太棒了

    嫉妒女②:以后我们班男生终于不会再缠着她了。【洋宝:没错!你们没看错!就是复制粘贴!不要问我我为什么……因为……我懒……】

    ……

    小栀心里想:王源,对不起,我们说好的约定可能再也实现不了了,如果,三年后你还会等我……不,三年后?你不会等我了吧……还是祝你幸福吧……

    【三年?韩国?祝你幸福……】

    【最近阅读量怎么这么不给力~是我更少了还是你们不爱我了……欢迎加入本书读者交流群,群号:573495408,也阔以加我的扣扣:2063134746先进给管理~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