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7我不需要!(1/2)
作者:胡小洋
    而正是因为筱兮、小栀、千羽转学了,子千、依雪。瑞恩,才如愿以偿的被老师调到了三只的座位旁。

    【开学第一天】

    ————小凯&子千————

    “王俊凯你好,我是崔子千,交个朋友吧”子千伸出了手对王俊凯说。

    “哦”现在的王俊凯只是冷冷地说了一句。

    崔子千只好尴尬的把手伸了回去,“啊,那没事我们以后好好当同桌吧……”

    “那这瓶水送你,你最喜欢的海之言,算是我们当同桌的礼物吧”崔子千递了一瓶海之言给了王俊凯。

    “我不需要”小凯又是冷冷的一句。

    “你不是最喜欢喝海之言了么”子千问。

    “是,我是喜欢喝海之言,只是不喜欢喝你给我的海之言而已”王俊凯凑近了崔子千说。

    “别自作多情了,我先去图书馆了”王俊凯依旧那么霸气。

    林筱兮都走了!王俊凯你怎么还想着她!

    ————二源&依雪————

    一边我们源哥正安静地写着作业。

    “嘿,王源你好,我是安依雪,你应该认识我的吧,以后我们就是同桌啦~多多关照哟。”安依雪突然来到源哥面前,吓了源哥一大跳,吓得wuli源哥的黑水笔都掉到了地上。

    “安依雪,你能不能跟别人说话的时候不要那么突然?!”

    “哦哦……”

    “还有就是我不喜欢话比较多的女生”说着源哥从地上捡起了黑水笔继续认真地写着作业。【洋宝:可是……小栀话也不是很少吖…… 源哥:那是例外!】

    “哦哦,那我以后少说话……”安依雪就这样被王源的话硬生生地给逼了回去。

    “可是……夏栀她的话不是也很多么……”安依雪不怕死的说了一句。

    “王源立刻站起身来,老师我要……”

    “好了对不起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不要换座位嘛”王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安依雪拉了下来。
NO.37我不需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