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3时间过过就过去了(1/1)
作者:胡小洋
    【北京时代峰俊公司内】

    “小凯,王源,千玺,这个呢是你们即将出演的新戏的剧本,你们看下,搭档是Angle wings组合的三个成员,还有小凯你的偶像杨幂和晓明哥,你们好好看看剧本,五天后会有一个开机发布会。”小马哥递了三本剧本给三只。

    “没想到她们动作这么快,剧本这么快就送来了,呵呵。”王源翻阅着剧本轻声说。

    “王源你说什么?”小马哥问。

    “啊没什么”王源说。

    “嗯就这样,你们先回去吧。”小马哥说。

    “嗯。”三只回答。

    【五天后】

    【转场景——韩国】

    “今天呢,是我们《当时的我们》这部电视剧开机的发布会,这部剧的主演阵容很强大,有我们的‘教主’黄晓明,我们的大幂幂,还有现在我们中国顶尖的偶像组合TFBOYS和Angle wings,大家掌声欢迎……”【洋宝:真的是实在想不出什么名字】

    “呵,速度可真快。”林筱兮看着笔记本电脑上的发布会说。

    “就是,她们未免太过分了吧”小栀在一旁啃着巧克力说。

    “喏,牛奶”千羽给筱兮和小栀一人仍了一瓶牛奶说,“反正我是相信他们的。”

    “嗯……”林筱兮沉默了许久。

    【发布会视频over】

    下一个视频也

    “网友怀疑,之前与TFBOYS合作过的组合Dream.组合已被公司雪藏,从而推出星之梦公司的另一个少女组合Angle wings,而今天上午TFBOYS与Angle wings和一众大牌召开新剧《当时的我们》的发布会,这个安排也让不少网友感到猜测,猜测Dream.的雪藏是否与Angle wings有关?并且TFBOYS与Angle wings和Dream.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样的?……”看到这,筱兮气愤的关上了电脑。

    “那女的瞎bibi什么啊,什么关系真是!”小栀总是第一个出来吐槽的。

    “反正时间过过就过去了……”千羽在一旁感慨道。

    “是啊,会过去的”筱兮说。

    【本章完】

    【洋宝:原谅我今天就只更了这么一丢丢,原因是米有灵感(笑抽),明天还要补一天课,周四再补一天,我就解放啦~离开学不远了,我就得补读书笔记了(笑抽)小阔耐们,开了学之后,就不是日更了(笑抽),那就是每周周末一共两更了,但还是不能忘了我吖哈哈】

    【点个收藏再走呗~】

    【最近阅读量怎么这么不给力~是我更少了还是你们不爱我了……欢迎加入本书读者交流群,群号:573495408,也阔以加我的扣扣:2063134746先进给管理~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