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4她们回来了①(1/2)
作者:胡小洋
    【时间:2019.7.14】

    【黎瑞恩前一天生日】

    “三年前,我国知名女子偶像组合Dream.离开了中国去往了韩国训练,今天,她们回来了,据记者称该组合将于今日上午10:00到达北京国际机场……”机场的显示屏上播放着Dream.回来的消息,是的,三年后,她们回来了。

    三年后,19岁的林筱兮,19岁的夏栀和19岁的韩千羽回来了。

    【机舱内】

    我们终于回来了。林筱兮心里这么想着。

    机舱的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来的是三个人没有三年前孩子般的稚气。

    三年里,她们努力练舞,认真唱歌,好好学习,为的只是能早点回去见他们,和他们解释一切。

    可是,三年就是三年,不能改变,即使她们变得再好,再优秀,也必须是三年后才能回来,跟她们说好的,不能反悔……

    机舱的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的三人,正是许久不见的Dream.里的成员。

    即使她们隐退娱乐圈三年,却还是热度不减,机场里三年前就喜欢着她们现在还喜欢着她们的幸运币,以及新加入这个大家庭里的幸运币。“心愿之海,梦想不灭!……”一声声的应援口号被“梦想币”们大声而响亮的喊着。【洋宝:梦想币为Dream.组合粉丝名,详情见《人物介绍》=.=】

    林筱兮踱着一双白色的高跟鞋,上身穿着中款的简约白色五分袖,下身是一条白色短裤,戴着一副黑色墨镜整个人比起以前的林筱兮,气质成熟了不少。

    夏栀还是那么可爱,上身一件淡粉色的五分袖,下身一条淡粉色的短裙【PS:在膝盖上面一点】脚上穿着一双粉色的Hello Kitty帆布鞋,戴着白色的口罩。青春无限。不过,她的眼神却很成熟。

    韩千羽则以炫酷风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黑白条纹的短款短袖,黑色短裤和一双黑色的板鞋,还带着黑色口罩。就是酷酷哒,眼神里的复仇心理却谁都看不出来。

    【粉丝接机后】

    【三只家】

    “小凯,她们回来了。”王源对王俊凯说。

    “终于回来了。”王俊凯感慨地说了一句。

    “三年了……”千玺。

    【Angle wings的家内】

    “你们终究还是回来了。”崔子千双手紧紧握拳。

    “即使你们回来也没什么用,他们,呵,不可能再成为你们的了。”安依雪喝了一口面前的咖啡。

NO.44她们回来了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