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6她们回来了③(1/1)
作者:胡小洋
    出土主持人:“听过我们Angle wings 为我们带来的好听歌曲,接下来又一个大大的惊喜在等着我们的黎瑞恩同学哦~……”

    “TFBOYS!TFBOYS!TFBOYS!”主持人的话还没说完,台下的粉丝就大声的呼喊着,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是因为看到TFBOYS和Angle wings合作的电影、电视剧、歌曲才饭上的她们。

    “接下来让这六位惊喜嘉宾为我们带来《不该》!”主持人说!

    Angle wings三人相视了一眼,什么?六个人?难道她们回来了?

    随着音乐的响起,舞台上出现了六个人,背影还是那么眼熟。

    “假装我们还在一块,我真的演不出来……”少年们跟着音乐一边舞动一边歌唱。【洋宝:抱歉不会写舞蹈(笑抽)】

    看到TFBOYS和Dream.同时出现的粉丝很惊讶也很惊喜,崔子千三人不禁心头一紧,她们,这么快就回来了?是为了抢回他们么?

    吃土主持人:“好,让我们的Angle wings回到舞台上,来,Dream.的成员给大家打个招呼。”

    “哈喽,大家好,我们是Dream.!”三人齐声说道。

    “我是Dream.队长林筱兮,哈喽大家好,我们回来啦~”

    “咳咳,我是Dream.里最萌最萌的夏栀,大家好”

    “哈喽,大家好,我是Dream.里最酷的韩千羽,很高兴见到你们!”

    此刻的Angle wings心里是很不舒服的。

    “好,真是好久不见,我们可爱的Dream.了,好接下来,欢迎我们的TFBOYS!让他们做个做我介绍。”吃土主持人继续说。

    “哈喽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我是王俊凯,大家好哟”

    “嗯我是王源吖~”

    “大家好,我是易烊千玺。”

    吃土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玩一个叫‘你比划我来猜’的游戏……”【洋宝:这个游戏我就不写了昂。】

    ————生日会过后————

    “今日为Angle wings成员黎瑞恩的生日,生日会当场,便出现了三年前就已经合作过的TFBOYS和Dream.,而现在TFBOYS和Angle wings早已成为荧屏情侣,这一切会被Dream.回归打破么?……”娱乐记者又开始瞎bibi了。

    “我靠,这太过分了吧,明摆着我们是小三啊。”小栀气愤的盯着手机上的新闻。

    “真相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的。”筱兮说,

    “就是,小栀不要大惊小怪的啦~”千羽倒是很放得开。

    “嗯,但愿如此吧。”小栀说。

    【本专题已更新完毕】

    【洋宝:亲爱的读者们抱歉抱歉,这章写得真的很渣(笑抽)因为今天我妈妈过生日,马上不一会儿就要去吃饭了,所以我匆匆忙忙的写下了这章,还望你们能够理解(笑抽)然后,祝我妈妈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笑抽)

    在这里也祝我们可爱的源哥出道1108天快乐~】

    【洋宝:再说一下,开学之后,每周末两更,加更的话,如果作业不多的话(笑抽)就争取多更一点(笑抽)大家也不要忘了我哟,记得加读者交流群哟(笑哭)】

    【点个收藏再走呗~】

    【最近阅读量怎么这么不给力~是我更少了还是你们不爱我了……欢迎加入本书读者交流群,群号:573495408,也阔以加我的扣扣:2063134746先进给管理~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