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8王源,你闹够了没有?!(1/2)
作者:胡小洋
    ————镜头切小栀和二源————

    【小栀被王源拉到了甜品店后面的一条小巷子】

    “哎呀,你放手,放手!”小栀一边说一边甩开王源的手。

    “我不放!我放开了,你是不是又要离开我了?”王源看着小栀的眼睛。

    “你放开!”小栀终于甩开了王源的手,“王源,你闹够了没有!我们早就分手了!”

    “呵呵,是啊,我们早就分手了。”王源站在原地,眼睛里满是迷茫。

    “我走了。”小栀说着。

    “你站住。”王源离小栀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渐渐地小栀的背后只剩一堵墙了。

    王源的两只手撑在墙上,犀利的眼神看着小栀:“三年了,你当初为什么要去韩国?现在竟然又回来了?你们公司所谓的借口?理由?鬼信啊!”【洋宝:你没看错!你没看错!是壁咚!就是壁咚!】

    “我当初不是跟你说过么?我离开对你我都好!现在你已经有安依雪了,我回来不也正常么?”小栀“理直气壮”地说。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她!三年了,我每天晚上做梦都会梦到你,任何一个触碰我们回忆的东西我都会想起你!你让我怎么去接受她?”王源说。

    “我……”小栀话还没说完。

    “你别说了,我来告诉你。”王源还没等小栀话说完就打断了她的话。

    说完这句话的王源吻上了小栀的唇。

    小栀拼命挣扎,推开了王源,“我先走了……刚才的事谢谢你。”挣扎出王源的小栀只丢下这么冷冷一句,就离开了,然而,心却在滴血。

    “对不起,王源,真的对不起……我们回不去了……”

    只留下王源怔怔的站在原地。

    ————筱兮、千羽&小凯、千玺————

    走在前面的小凯和千玺突然停下了脚步,着实把筱兮和千羽吓了一大跳。

    “喂,你们俩走得好好的,停下来干什么?”筱兮抱怨道。

    “我就问你们,消失好玩么?”小凯问。
NO.48王源,你闹够了没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