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2风声又起(1/1)
作者:胡小洋
    “二源,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在病床上的那个女孩——夏栀说。

    “嗯,明天就回家,好不好?”王源温柔的说。

    “我要看电视,可以吗?”小栀问。

    “可以啊,我去开电视。”王源回答。

    ——电视开了——

    “据相关记者、粉丝爆料,国内当红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源带着近日刚从韩国回来的校园女生组合Dream.成员夏栀来到了医院,现在还在医院,两个组合其他两人都已到达医院……”电视机里播出了这样的新闻。

    “这个……”小栀心头一紧。

    王源握住小栀的手,说:“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

    “嗯。我们一起面对。”小栀看着王源笑着说。

    【就在这样不停的风波里他们度过了暑假……】

    【本章完】

    【洋宝:别打我(委屈脸),只是这几天疯狂补作业,还要更文,搞得我连灵感都木有了诶……说声sorry先,so这章连500字都米有……(生无可恋ing)等我今天熬夜把作业全部补完,明天给你们大福利哈~(奸笑)等着等着腻~布吉岛你们还爱我嘛】

    【点个收藏再走呗~】

    【点个关注再走哈~】

    【最近阅读量怎么这么不给力~是我更少了还是你们不爱我了……欢迎加入本书读者交流群,群号:573495408,也阔以加我的扣扣:2063134746,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