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4我叫你们站住!(1/1)
作者:胡小洋
    终于迎来了大一新生的Party。

    我们亲爱的三只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准备迎接新生的表演,崔子千、安依雪、黎瑞恩三人也就抓住了这个时间也来到了学校。

    “好无聊啊~~~现在学校有没有什么人,我们来那么早还不如在床上多睡会儿~”二源说完便打了一个哈欠。

    小凯和千玺给了二源一个白眼。

    “那……不如,我们去排练一下呗。”千玺提议。

    “嗯,那我们去学校小花园吧。”小凯说。

    “嗯”二源和千玺说。

    三人刚走出教室的门,就被后面造作的女声给喊住,“站住。”

    三只回了头,看到的却是崔子千等三人,没有说话,转过身继续朝小花园的方向走去。

    “我叫你们站住!”崔子千喊得更大声了。

    三只也不想跟她们多纠缠,想等她们说完就走,于是,就停下了,“有事?”王俊凯问。

    崔子千等人看到三只停下了便向他们走去。

    “新生迎接会不是有一场舞会嘛。”黎瑞恩先开了口、

    “SO?当你们舞伴?”我们千玺宝宝问。

    “嗯,对,猜得没错。”安依雪用手指玩弄着自己的头发说。

    “睬你们哟,小凯,千玺我们走。”我源霸气的说了一句,然后就和小凯和千玺转身就走。

    崔子千狠狠地跺了一下脚跟。

    【Dream.家内】

    “叮铃铃铃铃~~~~~~~~~”整个屋子只听见闹钟的声音。

    “哇呀呀呀呀呀呀~”接着……是小栀的尖叫声,“八点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筱兮和千羽也昏昏沉沉的从各自的房间里走出来,来到小栀的房间门口,“一大清早,小栀你吵吵什么!”千羽先发话了。

    “就是,再睡一会儿嘛~”筱兮揉了揉眼睛说。

    “八点啦~~~~~~~~~!!!!!!”小栀说。

    “八点怎么了呢。”千羽打了个哈欠说。

    “什么!八点!八点半就要到学校啊!!!!”筱兮慌忙地说。

    “快快快!刷牙洗脸吃早饭!还要换衣服!”千羽说。

    三人匆匆忙忙的收拾完早饭,跟上公司的车来到了学校。只见校门口人头攒动,似乎被挤得水泄不通。

    “正好八点半!”小栀看了看手机说。

    “大一没有这么多……的人吧。”筱兮被眼前的“人山人海”给惊讶到了。

    “诶,你们看那三个不是Angle wings嘛。”千羽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人群中央的崔子千一干人。

    “啧,就算是她们也抵不过我们,姐妹们下车!”筱兮十分霸气。

    只见三人款款从车上下来,穿着上周六去shopping到的礼服现身。只听见人群中有人大喊了一声:“快看后面,是Dream.女团!”一个个目光不再紧盯着Angle wings,都把目光移到了身后,在Dream.进学校的时候,很自然的路中央形成了一条道,供她们行走。而崔子千、安依雪和黎瑞恩却被气炸了:真是什么地方都有你们!

    【本章完】

    【洋宝:嗯……跟你们说一件事哈(抹眼泪),明天再更一章,后天开始断更了(抹眼泪)也就是说,到9月3号的时候我会开始执行双休日更,一周两更,作为一个初二党,你们要理解我吖~在这里谢谢能够理解我的童鞋!沫沫哒~爱你们哟~】

    【点个收藏再走呗~】

    【点个关注再走哈~】

    【最近阅读量怎么这么不给力~是我更少了还是你们不爱我了……欢迎加入本书读者交流群,群号:573495408,所有一切更文信息我会在群里第一时间发布哟~也阔以加我的扣扣:2063134746,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