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6您的好友小栀已受到1w+点暴击(1/2)
作者:胡小洋
    【周末双更第一更开启!PS:第二更明晚更】

    【Dream.家内】

    一参加完新生迎接会的小栀和千羽回到家就像累塌了一样在沙发上一个个标准的北京瘫。

    “喏~”筱兮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瓶罐装RIO扔给了小栀和千羽。

    “谢谢啦~”小栀到完谢接打开了RIO,千羽也是。

    “哎呀,真是渴死宝宝辣~”筱兮也打开了RIO。

    “噗嗤~”只看见小栀刚入嘴的RIO华丽丽地喷了出来。

    “小栀,你怎么啦?”千羽被小栀的举动给惊住了,筱兮也一脸amazing的样子看着小栀,心想:我说错什么了么,没有啊【洋宝:真是无知少女-_-】

    “千羽,你没发现么,这么多年了,第一次听到筱兮说‘宝宝’!”小栀完全不敢相信,接着,千羽和小栀两双贼溜溜的眼睛朝筱兮的方向看去。

    【洋宝:嗯没错,接下来就是你们看到的画面……】

    “快说!发生了什么!竟然让我们林筱兮今儿这么开森!不说的话,信不信我毙了你!”千羽将手摆放成了一把手枪的样子对着筱兮的脑崩。

    “就是!快说!”小栀也同上。

    “我说我说嘛~别(biè)冲动!”筱兮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这就对了嘛,王俊凯那小子一丢丢风声都不透露!”小栀一不小心说出了实情。

    筱兮一脸懵逼的看着小栀,小栀连忙用手捂住了嘴,心想:完了完了,我说了什么⊙▽⊙千羽则满脸怒火(*ˉ︶ˉ*)心想:小栀你个大嘴巴!

    “小栀,你刚说什么王俊凯一丢丢风声不透露?”筱兮的眼睛里充满着好奇。

    小栀却在一边装傻,“咦?我有说么?”

    但却被筱兮一眼识破,不知不觉,小栀和千羽离筱兮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夏栀!韩千羽!”

    小栀和千羽慢慢回了头,一脸哭丧样。

    “回来!(*ˉ︶ˉ*)”筱兮说这两个字的时候带了一个不知名的笑,如上面的那个表情。小栀和千羽只好回来。

    “嘻嘻,再饶一次我们嘛~”小栀卖了个萌,接着就给筱兮捶腿了。

    “就是嘛,筱兮你心胸那么宽大,再饶一次我们嘛,没有我们,你也不会脱离单身狗这个庞大的队伍对吧。↖(^ω^)↗”千羽在给筱兮捏肩。

    “知错了?”筱兮霸气的问。
NO.56您的好友小栀已受到1w+点暴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