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山崩地裂(1/2)
作者:Shadow易人
    “哦?”金翅雕淬不及防,硬生生挨下了橙娃这一击,旁边的壁虎将军和蜈蚣将军也是一愣一愣的。倒是千机老人,捋着胡子,咳嗽了两声,仿佛这一切……

    这一切他们早已串通好了!

    这也太,让人失望了吧?明明前一秒还是同盟伙伴,后一秒就变成了争锋相对的敌人。其中一个,还是自己所欣赏的,所喜欢的。

    金翅雕早就察觉橙娃的心机太深。

    金翅雕也知道橙娃并非与他真心成盟,但是他不知道橙娃那么稳,稳到他都认为,橙娃是真心投靠他的了。

    接下了这一击,寒心和伤感短暂的蒙蔽了金翅雕腾满杀气的黑眸,更多的,却是新的目光,来欣赏这个橙娃。

    这便是强者与强者之间。

    “呵呵,大人,对不住了。”橙娃拿着对千机老人的谎,又拿来对金翅雕,他不知道是不是还有用,但他目前只能扯这一个谎来顺理成章的“叛变”了,“毕竟这天下,谁都想要。”

    “世事难料啊……橙娃子,我说真的,你如若真心投靠我,我便重用你!愿意和你共分天下。”金翅雕勾起嘴角,阴冷的笑了笑。

    “对不起,大人,我向来喜欢吃独食。”橙娃仍然没有任何表情变化。

    “哦?呵呵,那你与这千机……?”金翅雕不屑的看了看正气喘吁吁咳嗽的千机老人,又看了看带有着风轻云淡的冷漠表情的橙娃,轻轻问道。

    “您太强大。”橙娃毫不犹豫的答道。

    “哼哼,你呀,总是喜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喜欢理直气壮的撒谎。当然,只是对你的敌人。”金翅雕轻轻启唇,清冷的话语一字不漏的落尽了橙娃的耳朵里,“说的那些好听的话,却从来不让人觉得是谄媚。”

    “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吧……”金翅雕喃喃道。

    “实在抱歉,我没听清。”橙娃依旧是谦谦公子的模样,可金翅雕早一改当日逆者杀无赦的风格,他现在实在想聊天,却被那人给拒绝了。

    “你会没听清?顺风耳是摆设么?”

    “如果您想聊天,改日。”橙娃淡淡道:“今天,是来做个了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翅雕大笑不止,这个橙娃,他喜欢什么样子,橙娃就是什么样子呢!真是让人着迷的气质:“我喜欢,这么直接。”

    橙娃只是冷冷的看着金翅雕,仿佛在等他出招。

    “橙娃子,没人跟你说过,你这清冷的气质,配上你这细腻的小脸时,这般看着一个人的时候,真的让人想把这世间万物,这世界美好,全部赠与你。”金翅雕的表情依旧是那样充满君王气息,可他的话,却说着最俗气的情话。

    “可是,我喜欢自己夺。”橙娃心里突然腾起一丝不详的预感,他不动声色的咽了咽口水。

    “好,好,美人儿,还真是令人着迷。”

    “呵呵,恕在下与先生不奉陪,先行告退。”橙娃心里泛起一阵阵的恶心,但他依旧知道,今天的一战,必将打响,他要做的,是尽量避免惹恼金翅雕。

    从金翅雕的一言一行来看,他并不怕他俩造反,似乎是早就有预料,那么他必有收拾他们的法宝之类的,那如果把金翅雕惹恼,岂不是很危险?

    “想走?刚才不是要做个了结么?我来陪你啊!”金翅雕突然就把背后聚集好的能量球击向千机老人,橙娃暗叫不好,连忙聚集自己的法力挡在了千机老人身前。

    “想不到,金翅雕也会如此险恶。”千机老人也更加欣赏这个新人,便开口道。

    “不,这是还给你们的。”金翅雕缓缓低下头,居临高下的看着千机老人和橙娃。

    换给你们,却击向了千机老人,刚刚的一言一行,无不透露着金翅雕对橙娃的喜欢。

    “橙娃子,这次能否脱困,就靠你了。”千机老人毫无留恋的斩断了他一条尾巴,那尾巴化作白刃,千机老人也一下子年轻了至少200岁。千机老人掏出七棱石,丢给了橙娃,橙娃眼疾手快连忙接住。“这七棱石,只有你能发挥出极致。”

    “好巧,我会用。”橙娃看见这个石头的样子时大吃一惊,他知道这个石头,也知道怎么用,是干嘛的,只是不知道名字罢了。

    真是巧。

    “靠你了。”

    千机老人上前,与金翅雕过起招来。

    两人战争激烈,年轻了200岁的千机老人动作也敏捷了不知多少倍,金翅雕的动作,竟相对来说不敌千机老人。

    橙娃把七棱石对向壁虎将军和蜈蚣将军,心有些不忍。

    壁虎将军和蜈蚣将军虽然软弱无能,是两个废物,但他们的忠心耿耿很让橙娃佩服。

    自己得以有此日平安,也大部分得源于壁虎将军和蜈蚣将军。

    橙娃自认冷漠。

    可冷漠不代表无情,他确实下不去手。

    壁虎将军和蜈蚣将军就那样看着橙娃,看着橙娃伸起的手,又无力的放下,看着橙娃犹豫的表情。
五 山崩地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