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不知怜惜(1/2)
作者:Shadow易人
    “呃啊……”千机老人被狠狠一击震出老远,橙娃知道,他该去帮千机老人了。

    “小……六。”橙娃颤颤的开口。

    “二哥,我在。”温热的呼吸在橙娃的耳边萦绕着,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还是让橙娃听的一清二楚。

    “小六,你回去找大哥,七棱石和通灵珠都给你……”橙娃后退两步,把两个宝物塞给了蓝娃。

    “二哥,我留下还能保护你啊!”蓝娃皱了皱眉头,他不明白橙娃是什么意思。

    “这个千万不能弄丢了,大哥他们也不能告诉。”橙娃并没有理会蓝娃的问题和请求,他只是交代了两句,就开始冷寂起来,“你答应过二哥,什么都以我的话为上,那么,我命令你,不许再回来找我,去陪大哥他们找五弟为主,不许再回来。”

    “二哥……”蓝娃看着决绝而去,一意孤行的二哥的背影,心一狠,转身离去。

    二哥一定能全身而退的,跟他平时一样!

    二哥自有办法保护自己和保护兄弟们,虽然他腹黑、冷漠,喜欢用口舌、智商碾压所有人,但他冷漠不代表无情啊!

    二哥有情有义,不愿大家受伤……二哥已付出那么多,如果功亏一篑,他会责怪自己的吧……

    好吧!二哥,我相信你!你可一定平安回家。

    回头,发现自己看不见六弟,但这越发压抑的空气里,已经感觉不到关于六弟的味道。

    走吧,走了好。

    眼神一暗,他回头向金翅雕走去。

    “金翅雕,别打了。”从背后接住了千机老人,千机老人重重的咳嗽了两声。橙娃皱了皱眉头,才发现冲击力消失后,千机老人竟是如此的轻。

    千机老人是老人的时候就很消瘦,可是以老人的模样看来只是弱不经风罢了,可是当他恢复了年轻的模样,看起来竟是如此的纤瘦,比橙娃都要瘦那么一点。

    “咳咳,橙娃子,我们今天必须要和金翅雕分出个胜负了。”千机老人皱了皱眉头,橙娃把他扶了起来。

    “那是自然,只是你千机老人如今重创,不如交给我。”橙娃瞅了一眼仍然是毫无压力的金翅雕,心里泛起一阵阵的危机感。

    “呵呵,交给你?”?金翅雕挑了挑眉,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是。”橙娃勾起嘴角,自信的样子又重新浮现在了他还是很稚嫩的脸庞上。

    “对嘛,这才是你该有的表情。”金翅雕满意的扬了扬嘴角,“那你打算,如何对付我呢。”

    “为了这天下,我也是不择手段。”橙娃的表情骤然有些惆怅,“哎呀,现在连我四弟都不认我了呢。”

    “哦?所以……”金翅雕眯了眯眼睛,他看到橙娃挑了挑眉,那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也是不经意的嘟了嘟,他咽了口口水。

    不知道这小嘴,尝起来怎么样呢……

    “所以,我要尽快得到这天下呀。”橙娃又把话题绕了回去。

    “你在等救兵。”金翅雕皱了皱眉头,这个美人比他旁白的那只碍事的老狐狸还要精明。

    “咳咳,你觉得我会让我的兄弟们来冒这个险么?”橙娃笑了笑,这个金翅雕比千机老人好蒙多了。

    “哦?也是……那你……是想晚点死么?”金翅雕思来想去,确实没往那个地方想。

    “恕我直言,咳……您会让我死吗?”橙娃见金翅雕不动声色的转了转眼珠子,知道他没有识破自己的计策。

    “呵呵,那美人儿是想从了我么?”金翅雕彻底被眼前这个人儿弄蒙圈了,橙娃比自己想象中还要让人着迷,还要难对付。

    “哈哈哈……咳咳咳,我要是想从了大人,还要这么拐弯抹角么?”橙娃笑了笑,心里的激动感让他差点失了形象。

    “宝贝真是可爱,那你是打的什么主意呢……”金翅雕看到橙娃得意的模样,暗暗磨了磨后槽牙——不赶快把这个小东西吃了,他的心就痒的难受!

    “橙娃子,我恢复好了。”一声清冷,让本来风轻云淡毫不在意的金翅雕不由得缩小了瞳孔。

    “先生恢复力真不是一般的快。”

    “呵呵,还劳烦你给我拖延时间了。”千机老人听见橙娃的回复,心里泛起一阵阵的涟漪。

    真的不像橙娃其他几个兄弟,只长力气不长脑子。

    “哦?呵呵呵……你们原来如此的默契呵。”金翅雕有些恼羞成怒,自打他成为这一方霸主后,就没有人敢这样耍弄他!
六 不知怜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