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再次遇险(二)(1/2)
作者:Shadow易人
    “又来……看来,我只能再陪二哥演一出戏了……只是不知道,二哥现在怎么样了。”那人看着急匆匆出门的其他四位兄弟,叹了口气。他惆怅的时候,那四个葫芦娃已经走远了。

    火急火燎,连他感叹一下都没有时间。

    那人翻了个白眼,却温和下来,“我还是先回去吧,爷爷定位到我……那就太糟糕了!”委屈的扁扁嘴,他一跃而起,窜到上面瞬间出现的阵型里,消失不见了。

    ……

    “我我我们什么时候去抓葫芦娃!”橙娃被金翅雕搂的不大好受,手臂上的羽毛一扎一扎的,他紧张的问道,手心出了汗,黏腻的感觉很不好受。

    “即刻!”金翅雕无奈一笑,松开了搂着橙娃的手,“橙籽……”

    叫橙娃之前跟他说想要的名字,在此刻没有任何的好听可言,就是单纯的提醒橙娃,提醒他的名字。

    “好嘞~”橙娃拍了拍手,开心的应到。

    我是不是把他智商也弄低了……我怎么没记得……

    金翅雕一脸黑线的看着以前在橙娃眼里幼稚的模样,心里暗暗想着。

    不过还好,起码好哄了……

    ……

    于是……

    两队人马就在魔法温泉附近碰了面。

    “……”金翅雕瞅了瞅橙娃——不会又是这美人儿的诡计吧……

    但看着他不解的眨眨眼,看着绿娃的表情,知道这是巧合。

    “二哥(弟)!”

    “喂!金翅雕你快把我二哥放了!”绿娃指着金翅雕,看着二哥在他旁边他就生气,手指上也多了一束向上腾生的火焰。

    “郎君,他们是谁啊?葫芦娃嘛?”忘了所有事的橙娃明显少了那重于泰山的心机,多了一寸单纯。橙娃歪歪脑袋,问道。

    “郎君?”见金翅雕一脸无奈的表情,他连忙再次问道。

    “哈?郎君!”四人齐声大喊道,声音里充满了难以置信,“是谁?”

    “二哥你失忆了吗?”蓝娃连忙上前一步,却看见橙娃明显的吓了一跳,躲到了高他一头的金翅雕的身后,再看金翅雕得意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金翅雕,你对我二哥做了什么?”

    “什么做了什么,这是我夫人。”金翅雕笑笑,毫不在意的把橙娃拉了出来,“别怕,宝贝儿。”

    “他们是葫芦娃嘛?”橙娃小声道,指了指蓝娃。

    “二哥看来真的失忆了。”紫娃上前把气的想去揍金翅雕的蓝娃拉了回来,提醒他稍安勿躁。

    “应该是金翅雕给二弟洗脑了。”红娃看着再次躲到金翅雕后面只露一个脑袋的橙娃,紧紧的攥起了拳头。“真是卑鄙。”

    “谁你夫人,我二哥才不是你夫人!”绿娃本来也想冲上去揍金翅雕,可一直被红娃拉着,只好大声吼道。

    “谁是你二哥啊……?”橙娃眨眨眼睛,向自己的身后看了看,“这也没人嘛……还有什么夫人是你二哥,哦!我不是你二哥啊!”

    橙娃恍然大悟。

    看着一脸错愕的众人,橙娃歪歪头,补了一句:“我不认识你们哪!”

    “……二哥,你是我们二哥,你看你头上的葫芦?我是你六弟,这是你四弟、大哥、七弟,你不能不记得我们哪!”蓝娃皱了皱眉头,然后依次向失了忆的橙娃介绍道,见橙娃摸了摸自己头上的葫芦,心里燃起一股希望。

    “哇塞!同款哎!”橙娃兴奋的叫道。

    “哈?”众人更加懵了,只有金翅雕“噗哧”一声笑了出来,然后伸手掐了掐橙娃的脸,橙娃心里泛起一阵恶心,他努力克制住自己去拍掉那只手。

    不行,忍耐!忍耐!

    “郎君!他们头上也有葫芦哎!这么看来,他们真的是葫芦娃了!”橙娃踮起脚尖,看到面前每个人的头上都顶着一个不同颜色的葫芦,兴奋的摇了摇金翅雕的胳膊。

    “二哥,你头上不也有葫芦么……”紫娃头上落下几道黑线,旁边的其他三个葫芦娃也是如此,对橙娃的话表示深深的怀疑——这什么智商!他真的是他们的二哥(弟)吗?

    不信,绝对不信!

    他们心里,橙娃是决胜于千里之外,智商和情商都不是一般的高,反应快的能把别人噎死,而不是现在这个总是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的橙娃。
九 再次遇险(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