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触碰底线(2/2)
作者:Shadow易人
    “大哥大哥!”紫娃看着两个哥哥心里不由得骂起智障来,他翻了个白眼,然后转头看向一脸惆怅的大哥,“二哥脖子上的是啥?”

    “没意义的东西,你们从这里考虑半天。”红娃眼色暗了暗,没再说什么就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

    ……

    没什么,没有想给自己的兄弟发火。

    他就是觉得不甘,明明他还没死,为什么二弟要把所有的重担都拉到自己的肩膀上,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依赖着自己和爷爷,在打完妖精后对自己腼腆的一笑。

    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的差错呢?

    对了,是他失明失踪回来的时候。

    整个人都好像变了一样——当自己跟二弟打招呼的时候,他只是淡淡笑了一下,明亮的眼睛里什么也看不出来,点了点头后,就不再看他。当自己跟二弟开玩笑的时候,他连敷衍都没敷衍,只是冷淡的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当吃饭时兄弟们和爷爷说笑时,他也只是默默的吃饭,什么话也不说。

    大家问他怎么了,他只是疑惑的抬了抬头:“我怎么了吗?”

    之后,妖精再次找上门来的时候,二弟从容不迫的交代给兄弟们该如何做,然后轻而易举的打败了密密麻麻的妖精。

    脸上该有的单纯,被冷淡覆盖。

    时过境迁,橙娃的冷淡,已经让他们忘却了,开始的开始,二弟只是比他们聪明而已,并不是一开始就这样的。

    他们甚至忘了,橙娃也会哭。

    他们甚至忘了,橙娃也会说笑。

    甚至在橙娃偶尔的幽默和稍微大声的笑时,他们就会感到奇怪,感到不适应。

    他们甚至忘了,橙娃的身体本来很好。

    他们甚至忘了,橙娃为什么总是咳嗽。

    现在的橙娃,已经让他们感到遥不可及——他现在,变得强大了许多,变得更加的聪明。

    却不知道,橙娃一开始,跟他们一样。

    悔恨的泪顺着红娃的脸颊缓缓的流淌着,他只是呆呆的盯着夜空,仿佛夜空上,是橙娃曾经,最单纯的笑颜。

    红娃捏紧了自己的拳头。

    金翅雕,我不会放过你的!

    兄弟是他二弟的底线,同样也是他的底线。

    既然你如此厚颜无耻,再三触碰我的底线……那么我,就不会手下留情!就算死,我也要拉你一起!

    ……

    不怎么样,心情很不怎么样。

    一直在装睡,一点也不想睁开眼睛。

    害怕面对,那个拿他的底线,拿他的软肋来威胁他,来欺骗他的那个恶魔。也不想面对,太累了。

    舌头很疼,一开始咬的时候还不这么感觉。早知道总会被救回来,就不咬了。

    橙娃心里泛起一丝无奈,他把脑袋歪倒了一边。

    悄悄的睁开了眼睛想看看金翅雕在不在,却被强光照的猛地闭上了眼睛。

    到现在还没缓过神来。

    “哟,醒了。”金翅雕带着玩笑的声音传入了橙娃的耳朵里,金翅雕淡淡的笑了笑,“不过,这次没失忆吧?”

    “……”不要理他,继续睡你的,橙娃。

    橙娃紧紧的闭着眼睛,可长长的眼睫毛颤动着,不难看出,他已经醒了。

    “还真是喜欢装睡呢。”金翅雕起身,压在了橙娃的身上,眼睛一转——哼,我倒要看看你能装到何时。

    坏心的附在橙娃的耳边,金翅雕朝橙娃敏感的耳垂哈着气:“只是,你这千里眼,对强光更加敏感吧,会不会被晃瞎呢。”

    “滚。”不得不说,被强光照出来的泪渍粘在眼角处,非常的难受,可被金翅雕发现了之后,他反而由强烈的睁开眼的欲望变得越来越平静,眼睫毛也不抖了。

    “宝贝儿,你后半生的时间都是我的了呢,”声音到此,狠戾了起来,“呵呵,你有什么资格,让我滚呢?”

    “……可是你威胁我的兄弟们是假的。”橙娃猛地吸了一口气,努力的将愤怒边缘的情绪拉回来,淡淡的开口,舌头的疼痛并没有让他的声音便的含糊。

    “那又怎样?”吻上橙娃的眼睛,轻柔的吻去他的泪渍。

    却遭到了强大的反应。

    “金翅雕,请你自重!”橙娃狠狠的推开金翅雕,舌头又被他的激动咬了一下,他倒吸一口凉气,舌尖的血又开始蔓延。

    “呵呵,来人。”金翅雕却毫不生气的朝着门口静静开口,“把他给我带入地牢。”

    回眸看橙娃,那人早已下了床。

    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