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无尽折磨(1/2)
作者:Shadow易人
    “金翅雕……你,你放过我吧……”橙娃仍然缩在角落里,牢房里还是有一些干草和沙土,只不过,多了几具尸体罢了。比起青娃的仁慈,大赦天下,不爱打打杀杀,他更害怕这些。

    他知道青娃如果什么也不考虑,只是大打一架的话,也不次于绿娃。其实,橙娃知道,他自己也会杀人。

    他有特殊的杀人方法。

    手不沾一滴血,却挖人心脏,然后捏碎,只是凭空的事,也不过对付一些小妖精罢了。

    可是面对那些小妖精的尸体,他却没有多么的畏惧和害怕,可是……不经意撇过左边的尸体,正好瞥见了正瞪大眼睛瞪着他的一具男尸,吓得他连忙错开了眼神,心有些颤抖。

    “嗯,现在几点了。”金翅雕自然不听橙娃的哀求,偏过头,问道。

    “回大人的话,现在是傍晚,马上就要天黑了。”那老鼠精头目恭恭敬敬道,然后跟着金翅雕的目光,一并移到了橙娃身上。

    “嗯,留一盏灯在小橙哪儿,然后再拖两具尸体来,要鲜血淋漓,面目狰狞的。”金翅雕点点头,然后补充道:“今晚谁也不用看着他,隔一段时间来看他一眼是否还活着就可以了,他一旦自杀,就快点找治愈系来,他要是死了,你们以后就可以提着脑袋为我办事了。”

    “是,是……”老鼠精点点头,唯唯诺诺的应道。

    “还有,来看他的时候悄悄的,尽量别被发现,不许对他产生同情的念头。我就是要,折磨他。”金翅雕冷笑道,旁边的老鼠精不由得打了个哆嗦,连忙道:“是,属下一定‘好好照顾’夫人。”

    ……

    耳闻好像有人在叫自己,橙娃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两个面目狰狞、浑身是血的尸体正坐在他面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他猛地喊出了声:“啊——”

    抱着头,努力的让自己看不见,听不见,可是刺鼻的腥甜却在空气中弥漫着,橙娃不由得发开了抖。

    天知道,与十五具尸体共处一室,是何等的可怕!

    “呵呵。”风声,在通风口呼啸进来,像极了人在冷笑,橙娃打了个寒颤,然后大声道:“别过来,别过来!”

    “啊——金翅雕!放过我!放过我——啊!”泪顺着眼角,软弱的流下。这比把他千刀万剐,还令人恐惧。

    “金翅雕,杀了我!杀了我!”指缝里不断溢出清澈的泪水,橙娃不敢动,因为他的周围都是尸体。长夜漫漫,他要如何熬过去?

    橙娃感觉到自己要疯了。

    “爷爷……大哥……”橙娃所有在跟蓝娃商议的深入敌营时的勇气,都已经散的像沙,他早就想到金翅雕不会让他好过,可是……这样的煎熬,却在他的意料之外。

    “我……不要待在这里……我,我害怕……”那三个代表着没出息的字,终于出了口,橙娃一直很抵触,不愿意说这三个字,可既然已出口,他也不再吝啬,神神叨叨的重复起来:“我害怕……我害怕……”

    身形剧烈的颤抖起来,他把脸深深的埋在了双膝中,不肯抬起。

    “我……害怕……”

    牙齿狠狠的咬着唇珠,即使溢出了鲜血也不松口,他怕他松口了,就会想到别的。

    比如,他旁边的……非生命体。

    两个蝙蝠精扑打着翅膀,不情不愿的悄悄飞了进来。

    老鼠精头目告诉他们,金翅雕大人要求狠狠的对待橙娃,要让他们去装鬼戏弄橙娃。

    虽然两个蝙蝠精并不相信金翅雕会做出这么无聊的事,可是老鼠精头目的官职比蝙蝠精头目的要大,他们不得不听从老鼠精头目的话。

    “呵呵呵……橙娃子,都是你……都是你……”实在想不出什么话来,他们只好重复着这句话。

    “谁?谁……谁在那里!”橙娃猛地一震,可停滞过后,他的身形更加剧烈的颤抖起来,“出来!不要装神弄鬼的!”

    但凡这个时候出现一个活着的生命体,哪怕是个妖精,他都会安心很多。

    “我就在,你的旁边,你的面前呢……”

    “啊——闭嘴!闭嘴!”橙娃捂住耳朵,想要拒绝听见,可是两个蝙蝠精的声音不断传来,空灵的声调,让橙娃的大脑短路,一时间竟然真的认为自己遇见鬼了。

    “滚开啊!”眼里布满了红血丝,橙娃随手抓起身边的一个东西就朝面前扔去,可当他看清扔的是什么的时候,眼泪又不经意的流了下来。

    还能扔什么?这里头还有什么?

    橙娃不再做任何的自欺欺人的动作,只是呆呆的望着前面,薄唇微启。任凭两个妖精吓唬他,也任凭自己没出息的泪水不断流淌。

    他好累好累了。

    如果这些鬼是要来索命的话,尽管来吧。

    眼睛疲惫的闭上,橙娃认了命一般的,沉沉昏去。
十五 无尽折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