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如此狼狈(1/2)
作者:Shadow易人
    “呜……”终于,橙娃的鼻子开始猛烈的抽动,他蹲下来把脸埋在膝盖里,肩膀一耸一耸的。“大哥……你说我怎么就这么懦弱……”

    “明明我曾经信誓旦旦给你保证过的……我永远不会哭,永远不会示弱……我还说过要保护你们……”橙娃抬起头,直直的盯着面前冰冷的墙壁。

    “爷爷……我本应该在您身后的……”话锋一转,橙娃又垂下头,脸色又暗了暗,“我是不是就是个只会带来厄运的人……我身边的人,都直接或间接的,被厄运所折磨着。”

    “呵呵……好像我的记忆,也就在石头里是美好了的吧……所有,都被总结成了……成了难过。”嗓音已沙哑的不成样子,连话都差点说不出来。“哦不对……还有……小银。”

    “不知道,他现在如何了。”脸色稍有惆怅,他的话几乎没人能够听清,可也就是这样的话,让他的兄弟们心痛不已。

    为什么,在每一个橙娃艰难的时刻,他们都没有陪在身边呢?

    无论是眼睛失明,还是现在在金翅雕身边备受折磨,橙娃几乎就没过上多久的好日子,就连与他们在石头里的空档,也日日夜夜为恶病缠身,不得安宁。

    思念,就像是此刻天边划过的流星。不知道一家人团团圆圆好好的生活在一起的愿望,有没有、能不能实现。

    葫芦兄弟本命就是惩恶除奸,为天下苍生。

    可是他们也是有人性的,他们也不想天天打打杀杀,在城府心机中度过,他们也想一家人。

    “我!我……”橙娃突然站起来,对着镜子举着拳头。

    但又突然软了下来,歪着头,嘴唇颤抖着。

    “为什么……每次一有过不去的坎,就光想着死呢。”不顾形象的趴在洗手台边用手捧了几口水,让自己的嗓子湿润起来,然后猛地扎进池子里,然后出来,便是眼泪纵横,和脸上的水分不开了。

    为什么呢!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懦弱呢!

    目光落到自己的脖子上。

    红痕累累,橙娃突然想到了那一天,他第一次有自杀念头并且那么做的那一天。

    金翅雕虽然做的逾越的事情只有这吻痕,可是他,为何还是那么恶心呢。

    “嘭”的一下,拳头终究还是挥了出去。

    “咵咵——”镜子碎掉的声音,还有扎进肉里的碎片声。橙娃仿佛被刚才的水激醒了一般,脸色又变得冷厉起来。

    可是谁不知道,他不是为了杀了金翅雕,为了天下苍生,而是为了他自己——因为他自己的懦弱和脆弱!

    他抓起一块玻璃,朝着自己的红痕刺去。

    直到红痕被伤口、被鲜血所覆盖,橙娃才停手,可是脖子上的印记,还是刺痛了他的眼球。

    他扬起头,闭上了眼睛,眼泪顺着眼角流下,额前的发服服帖帖的。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总是这么懦弱!这么脆弱!为什么我只会求死!为什么我这么弱!为什么!为什么!”双手狠狠的捶着洗手台,只是一会儿,手就肿了起来,也是鲜血淋漓。

    “为什么我从小到大都需要人保护!为什么我想要保护别人了却反而给别人添了乱!我怎么这么没用!为什么!”

    “去他妈的正义,没能力照样任人宰割!”脚狠狠踹上旁边的石墙,虽然痛,可他对自己毫不怜惜,又狠狠的踹了一脚,“没用的人干嘛还要活在这里让人笑话!”

    不知踹了多久,他终于精疲力竭。

    他转身,刚想迈起步子,左脚传来的痛楚让他一个趔趄跌倒在了地上,橙娃懊恼的摇了摇头,然后重新靠在了洗手台上。

    美好的侧颜,和此刻逆着光的身形美的成了一条线,他闭上眼睛,想起了之前,三弟与自己说的一句话。

    “闭上眼睛活着很容易,可是你永远看不到未来。二哥,一定要笑着活下去。”橙娃不由得喃喃的重复,殊不知他这句话给了他的兄弟们多大的宽慰。

    “去他妈的活着,老子早就活够了。”可下一句,如此恶劣的话语,却让六个葫芦娃瞬间跌入谷底。

    有了之前的教训,橙娃缓缓的站了起来,双手撑着洗手台边,看着仍然挂在墙上,残留的斑驳的碎片。

    然后恶劣的,不屑的眯了眯眼睛,皱起了眉头。

    “下一局,我一定扳回来!金翅雕,我不会再随你心意。”脸色变得狠戾,橙娃淡淡的昂起头,然后不屑的把剩余的碎片,全部用法力击了下来。

    我会让你,连镜子中的自己都看不清!

    多么熟悉的说辞,可是橙娃现在,只能这样暗下毒誓。

十六 如此狼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