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习惯逃跑(1/2)
作者:Shadow易人
    “那二哥,接下来我们一起面对吧。”紫娃突然出声,他看到二哥倔强的把头扭到一边,拿胳膊挡着自己的眼睛,他就有些不忍心,“其实我们一直想让你回来和我们一起面对的,只是你不肯回来……”

    “二哥,回来吧。”绿娃见橙娃丝毫没有动容的样子,继续劝道:“这样我们就能陪着你一起面对了?”

    “说实话二哥,你在那边并没有给大哥他们做什么,你回来,兴许在开战的时候金翅雕不会一刀架在你脖子上威胁我们。”黄娃也开口,“如果小五用他大招的话,你真打不过他。”

    “二弟,金翅雕对你什么感情你应该很清楚吧。”红娃见橙娃放下手臂,可脸还是扭向一边,连青娃都在他对面不想正眼看橙娃的模样,他心里也有几分心疼。“他爱你,可是他……”

    “他心理变态是他的事情,但我和他只有仇人关系!”橙娃突然转过头来,布满红血丝的眼睛显得有些可怕,“我恨毒了他,我现在唯一后悔的就是我活在这个世界上。”

    “这世上没有后悔药,你只能勉强自己去努力的面对!你还有我们,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当初自杀成功了,我们怎么办?”青娃突然吼道,他指着橙娃的手腕,“比如你的手腕,你的舌头,你脖子上,你膝盖上。”

    “如果这世界上有后悔药,我宁愿不得永生,我也希望蛊龙蛟杀得不是摩哥斯是金翅雕!大不了,一切如初,我从没来过这个世界,也没那么多破事找到我!现在弄的我两头不是人,我他妈做这些是为了什么!”

    “二弟,我不喜欢现在的你,你现在被仇恨所蒙蔽,变得有城府,有心机,你的单纯呢?”红娃有些恨自己,他为什么不早点去救二弟,弄得他现在成了这般狼狈模样。

    “单纯?我的单纯早被这个世界的悲哀和恶毒埋葬,找不回来了!”橙娃咄咄逼人的样子,看的红娃现在恨不得一巴掌一巴掌的把他扇行,他捏了捏自己的手掌,努力克制住这样的感情。

    “二哥其实不是单单的被仇恨蒙蔽。”蓝娃空灵的声音传来,“这是……一种成长吧。二哥,但是你的方法很极端,你不应该拿出你的口舌,去对付金翅雕吗?如果再来一次,我们仍然会走,这是命运的安排。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坚强。”

    “戴上面具也好,如果不会让你心力交瘁。”青娃马上接话,“时间是有温度的,他会把你的恨慢慢的融化,我们不比你恨的少……”

    “对,时间是有温度的,他总会把金翅雕对我那所谓的‘爱’蒸发。”橙娃的口舌是最一针见血的,他的大脑也是最灵活的,只是……金翅雕实在是让他受不了了吧?

    “二哥你能这么想最……”蓝娃明显没能明白橙娃的意思,可橙娃却不留余地:“但是如果我们两个都等,我固然可以等得及,那金翅雕呢?他等得及么?”

    “二哥,我们都知道你是真的对我们好,付出的多,难免患得患失,你跟我们一起,不好吗?”绿娃眨眨眼睛,心疼的看着此刻再不似从前的橙娃。

    “二哥,还记得我的话吗?笑着活下去,笑着活下去!”黄娃重复了两遍,说有些恨铁不成钢是真的。

    “可我他妈就不想活了!”一语,让所有人都跌入了谷底。

    “二哥,你真的想最后就剩你一个人,被金翅雕折磨的神经质,谁要保护你,谁要陪伴你,你都会怀疑吗?”青娃上前一步,一双桃花眼此刻显得可怜兮兮的。“累不累?”

    “……不累,只是有些撕心裂肺。”橙娃垂下头,紧握的拳头终于松开。一颗唇珠明晃晃的挂在嘴唇上,柳眉紧紧的皱着。

    “二哥,你还记得吗?我从古书中看到的,‘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我希望看到以前的,这样的你。”蓝娃微微点头,侧耳是绿娃的声音。

    “……好,我答应你们了。”橙娃歪歪脑袋:自己如果现在能走,那必是要撕破脸皮的,不如……

    “……!”看着兄弟们一脸懵逼,然后到惊讶,再然后变成惊喜的表情,橙娃心里有些内疚。

    或许如果我肯回来你们就会特别高兴,但是我不会,我只会难过。我想回来,但是我回不来。因为你们说的过去,我都过不去。

    “你们……我是怎么回来的。”橙娃确实有些好奇,他为什么会回来。

    “你还好意思问。”青娃皱了皱眉头,“你的膝盖化脓了,走路跌跌撞撞的,早知道不给你处理了……还有你脖子上那东西,你说不就个吻痕吗,过几天就没了,你何必呢?”

    “还有你的手腕,都刺穿了好不好,那血管爆裂,我都很好奇你是怎么活下来的。你手上都是玻璃渣渣,我和小六弄了一上午才给你弄干净的。你那舌头我都不想说什么了,今天跟我们斗嘴说话倒是啥事没有,你说说你自虐啊,身上那么多伤都不知道处理。”

    “呵,婆婆妈妈的,倒把爷爷的唠叨学来了。”橙娃淡淡敷衍的笑笑,然后道:“我问的是,我为什么会在你家。”

    ……你家?

    不光是青娃的脸色有些阴沉,就连其他兄弟们的脸色也同样不好看起来,青娃吞了吞口水,然后道:“你走路都走不稳,又因为伤口化脓发了烧,三哥和爷爷、小铁正和我们五个碰头,然后看见你见到我们后微愣晕倒,就把你带回,‘咱’们家了。”故意把“咱”字咬重,看着橙娃一时间也有些尴尬的脸色,他也不好再说些什么,只好如实把信息告诉了橙娃。

    “我……这段时间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老三和你都回归了。”橙娃的额角传来细密的冷汗,他的脸有些微红。
十八 习惯逃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