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1/1)
作者:Shadow易人
    “呜……呜,我怕黑……”稚嫩的音调,可成熟的有些沙哑的声音说出来时,竟是这般的违和。

    “哈?老二!”

    ……

    “呜,五弟哥哥欺负我……我才没有呢。”嘟起了好看的唇,可爱的唇珠明显的有些突兀。

    “……是不是蛊龙蛟把你变成这个样子的。”

    “蛊龙蛟是谁啊?”歪过脑袋,犯规的眨着长长的眼睫毛。

    ……

    “啊——啊!别过来!别过来!”突然性的发疯一般,他呆愣两秒,看着眼前的人,猛地抓住了他的手,反复的重复着两句话:“蛊龙蛟要把我送给金翅雕!不要!蛊龙蛟要把我送给金翅雕!”

    “不……不送,小橙,冷静一下。”

    ……

    “五弟,你这是!”红娃看着眼前的阵法,凶险无比,却又暗藏玄机,随后被青娃一手封印,看不到了。

    “极度封杀,极凶阵!必杀!”青娃淡淡道,可反而有着催泪效果,让大家都不禁鼻子一酸。

    “你怎么能对二哥下!你是要杀了他吗!”绿娃上前提起青娃的领子,质问道。

    “二哥此时的脑力可不如从前,就是从前也未必……”紫娃的大眼睛闪闪的,他也担忧道。

    “闭嘴!”清冷的话语像冰泉一样,不再是柔和无比,而是像冰刺一般,又寒又疼。即便对阵里人有信心,可他的声音还是有颤抖,“二哥自有方法破解,用不着这么……担心。”

    ……

    “退后!”那人的表情,是如此的决绝,即便拿出生命,也要展开这逆天之术,大赦天下,复活金翅雕。

    ……

    “慢点吃,不着急。”温柔的抚摸着对于他们陌生的人的发旋,那般温柔仿佛又回到从前,“没吃饱的话我再给你点。”

    ……

    “我这里没有零钱了,这一百你拿去吧。”悄悄的遮挡着背后的五十二十,从薄薄的钱包里拽出一张红色的,轻轻的放在了孩子面前。

    ……

    “啊——”左臂落底,他反而笑了,“那我也了无牵挂了,同归于尽吧。”

    见过一面,开始渴望回家。如果尘已落定,那就各自安吧。